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马尔文仪器纳米颗粒跟踪分析仪促进纳米颗粒表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01 17:43 围观1596次

  作为全球材料表征领域创新企业,英国马尔文仪器公司一代纳米颗粒跟踪分析仪NanoSight NS300自面世以来深受好评。该多功能仪器采用杰出的纳米颗粒跟踪分析(Nanoparticle Tracking Analysis,即NTA)技术,配备全新的增强型荧光检测能力,为从事纳米颗粒表征的科研人员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解决方案。迄今,在全球已有超过700个用户贡献了1000篇以上第三方NanoSight应用文献。

  英国马尔文仪器公司始终致力于以国际的技术和多元化的产品系列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而款NanoSight NS300纳米颗粒跟踪分析仪基于出色的纳米颗粒跟踪分析技术,在分辨能力、检测能力、操作便捷性以及纳米颗粒计数分析等方面整合了的创新设计,可对宽分布体系纳米颗粒进行快速实时动态检测。其的检测能力在蛋白质聚集、药物传输、外泌体和微泡、纳米颗粒毒理、病毒和疫苗等研究领域具有广泛应用。

    超高分辨率

  马尔文NanoSight NS300纳米颗粒分析仪所采用的NTA技术具有的高分辨率,提供动态纳米颗粒检测技术,能对悬浮液中粒径范围10nm-2000nm范围颗粒进行粒径、散射光强、计数及荧光检测。相较于传统技术,马尔文NanoSight系列产品的检测分辨率提高了1-2倍。同时,由于对大、小颗粒的敏感程度相同,马尔文NanoSight NS300可帮助科研人员轻松区分出100nm、200nm、400nm、600nm混合体系中不同颗粒粒径分布,结合颗粒的散射强度,绘制出粒径、对应数量分布强度和散射强度的三维图谱,清晰区分粒径相同但材质不同的样品。

  图:NanoSight超高分辨率

  直观可视

  马尔文NanoSight NS300所采用的NTA技术利用激光光源照射纳米颗粒悬浮液,配以全黑背景增强信号对比度,用户通过显微镜就能直接清晰地观察到带有散射光颗粒的布朗运动,并及时获得布朗运动下移动颗粒的视频文件,为未来的进一步研究留存手资料。

  荧光识别检测

  马尔文NanoSight NS300的另一项优势在于其增强型荧光检测技术,对颗粒进行整体分析。在复杂的检测环境体系中,科研人员可通过荧光过滤片选择性地标记特定颗粒,并利用NTA技术单独对这些颗粒进行定向检测和分析,而不受复杂组分溶液环境影响。此外,由软件控制的6位滤光轮自动分析多个荧光标记物,从而节省科研人员的宝贵时间,提升工作效率。

  系统高度集成

  除将软硬件设备、摄像头及显微镜等多项设备集于一体外,马尔文NanoSight NS300还整合强大的颗粒检测功能与纳米颗粒分析技术,为纳米颗粒表征提供易于使用的可重复平台。在40cm x 25cm的设备主机内集成了超高灵敏度科研级sCMOS光电传感器、温控单元以及一个四种可选波长的激光。样品池和激光模块也是一个整体,便于移动、清洁,适合高通量检测。

  英国马尔文仪器中国区总经理秦和义先生谈及马尔文的核心竞争力时说:“马尔文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脚踏实地不断探索市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持续将具有革新意义的各项创新技术带到中国,让客户买到的不只是一个硬件,而是一整套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马尔文帕纳科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马尔文仪器举办“颗粒特性与流变特性之间的微妙关系”网络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5
    全球知名材料和生物物理表征企业英国马尔文仪器公司将于3月19日举行“颗粒特性与流变特性之间的微妙关系”网络研讨会。届时,马尔文流变学产品专家杨凯先生介绍粒度大小、颗粒形状以及Zeta电位是...
  • 马尔文仪器举行外泌体表征技术网络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马尔文仪器举行外泌体表征技术网络研讨会推介国际技术积促进国内外泌体研究进展11月25日,全球知名材料和生物物理表征企业英国马尔文仪器公司将举行外泌体表征技术网络研讨会。届时,马尔文Nano...
  • 英国马尔文仪器推出新型成像附件庆贺分析仪问世三周年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0
    英国马尔文仪器推出新型成像附件庆祝Mastersizer3000激光衍射粒度分析仪问世三周年10月20日,中国上海——适逢的激光衍射粒度分析仪Mastersizer3000问世三周年之际,英国马尔文仪器公司在IPB201...
  • 马尔文仪器公司2大技术用于给药系统的脂质体表征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3
    马尔文仪器公司用于给药系统的脂质体表征作者:PaulineCarnell,马尔文仪器公司高级应用科学家;MikeKazsuba,马尔文仪器公司技术支持经理图片:共4张(仅在文件末尾提供缩略图,高分辨率图片文件...
  • 英国马尔文收购通用电气医疗集团旗下MicroCal 业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6
    2014年8月5日,中国上海——全球材料表征领域的企业英国马尔文仪器公司近日宣布已收购通用电气医疗集团旗下MicroCal微量热仪业务。此次收购将继续扩大马尔文仪器的产品线,为快速发展的生物制药...
  • 马尔文仪器携创解决方案亮相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2014年6月26日,中国上海——全球材料表征领域的企业英国马尔文仪器公司携多种创新表征解决方案参加2014年6月26日至28日于上海举办的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China),展示马尔文在制药领域的创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