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亚欧德鹏在中铁十四局集团中标锚索测力计和读数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02 17:23 围观1499次


中铁十四局集团云桂铁路采购1200KN和800KN

合理的及安装艺,保证了测量度。 稳定性好,抗干扰能力强,密封可靠。仪器度小、便于现场安装操作、对后续施影响小。单传感元件,测试及数据处理简便快捷。适用于加固坝体、边坡、隧道、预应力斜拉桥、地下程、采矿作面和巷道、深基坑支护、结构抗浮抗倾、山体滑坡治理等预应力锚索拉力的测定。

测量范围:0~250、300、500、600、750、1000、1200、1500、2000、2700、3000、3500、4000、4500、5000 kN (按用户要求)

分辨率:<0.2% F.S

不重复度:<0.5% F.S

综合误差:<2.5% F.S

长期稳定性:<1% F.S

密封性能:1MPa水压下不泄漏

范围限:≤5% F.S

穿心孔直径:可与各种型号和规格的锚具匹配(用户也可自定尺寸)

作温度:-30~70℃

外形尺寸:Φ150~Φ370×65~100 mm

重量:4.5~45 kg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仪器解析测力仪使用注意使用用处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恒奥德仪器解析测力仪使用注意使用用处测力仪,又叫测力计,分为数式测力仪和机械式测力仪(针式)两种。介绍数字式测力仪​采用大显示屏可的现实测量所得到的大信息量;当前值,大值,小值等,同时...
  • 解析拉力计不归零是什么原因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19
    拉力计不归零,原因有多重,使用数显式推拉力计时要注意,使用之前首先检测电池电压是否正常,如果欠压请及时充电,否则测量会出现偏差。估计测量大小,选择合适量程的测力计,测量超出量程,会...
  • 指针式测力仪具体使用方法及应用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19
    使用方法1、两端的拉环通过绞链与力源连接(如使用钢丝绳或其它可自由转动的联接件)。在测量过程中始终保持外作用力的作用线与表的轴线相重合。2、为防止意外,在表后应备装一条保护钢丝绳。3、调...
  • 北京经销商购买恒奥德仪器仪表频率读数仪 读数仪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11-10
    读数仪适用于内外各种振弦式传感器的数据采集,并支持多种温度传感器的测量,是款多能智能型仪器。通过设置能直接显示出所测到的物理量;连接通讯电缆可把采集到的实时数据或历史数据上传到计算机...
  • 欧美大地公司亮相“第三届(上海)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05
    由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上海土木工程学会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2014第三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于2014年4月24-25日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举行。约五百名桥梁隧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