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视睿黄明寒:坚持技术探索 踏实品牌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02 17:37 围观2087次

专访视睿科技副总经理黄明寒先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多媒体教学装备的行业引导性品牌,是国内较早涉足液晶显示领域的企业之一,旗下拥有交互智能平板等诸多应用领域的相关产品。最近几年,希沃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为此,本网记者独家采访了视睿科技副总经理黄明寒先生。

  视睿科技副总经理黄明寒先生

  孜孜以求 扎实品牌建设

  凭借深耕教育装备领域及交互式技术的长期经验积累,基于对教育用户实际需求的深刻理解,迄今为止,希沃已经推出V系列睿祥、H+系列睿峰、C系列慧议等系列产品。黄明寒副总经理表示,对于产品,不仅要注重外观的改变,更要在技术提升上下功夫。目前视睿公司已经掌握了多项独家核心技术。

  在今年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上,希沃凭借在行业的卓越影响力和积极肩负行业责任的领军品牌形象,荣获年度“2014(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是继2013年斩获“最佳创新典范”后,再次斩获的盛誉。作为国内人机交互知名品牌,希沃在品牌创建的道路上做出了诸多探索。希沃从诞生之日起,扎根于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立足于产品和服务,在营销领域不懈耕耘,为了实现打造全球人机交互领域知名品牌的远大理想,进行了长期而脚踏实地的品牌建设过程。

  始终站在行业技术的最前沿,引领行业技术方向。希沃在全球最早实现MCU集中控制技术;率先研发出融合Windows和Android双操作系统的交互智能平板设备;率先发布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

  凭借在产品和服务上孜孜不倦的努力,希沃内外兼修,在2012年、2013年连续蝉联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希沃产品更是成功地打入欧洲、美国、澳洲和中东等地市场,站在国际舞台参与全球竞争并取得累累硕果。

  国内外合作 珠联璧合研新品

  今年不久前,希沃发布的应用LGD A规IPS液晶屏研发新品——98寸交互智能平板,是目前全球最大尺寸的交互智能平板,极大延展了可视距离,为教学演示和信息展示提供了超广阔的显示平台;4K显示分辨率不仅可以全真实还原画面的准确色彩,实现超真实,超细腻的显示效果,还可以实现178°的超广视角显示,即使是平行站在平板旁的用户都能欣赏到无色差无变形的画面。

  该新品在技术上,融合了代表希沃最高研发水平的功能设计和系统配置:10点触摸设计拥有防死点、抗光干扰等的优点,方便教学书写和多媒体文件演示,可适应多种课堂环境;双系统兼容设计,可不依赖于PC实现书写批注等操作,极大简化了老师在课堂中的操作步骤。

  随着新形势下教育教学改革的逐步深化和现代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技术已越来越多地深入到学校的教学、管理和文化展示当中。作为国内教育装备领军品牌,希沃始终胸怀教育理想,深信科技创新将引领教育的未来,为此也将更多地与LGDisplay等国际一流的合作伙伴合作,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完善,致力于为广大师生和学校管理者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学习和工作平台。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