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教启星中标“北京第三十五中数学实验室设备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02 13:07 围观1520次

  2014年第二季度佳音频传,中教启星参加投标的“北京市第三十五中数学实验室设备项目”经过众多企业的激烈角逐,评标委员会的谨慎评选,最终以完整的解决方案、周到的专业培训服务,力挫群雄,顺利中标,中标金额达近百万。

  中教启星将为用户学校提供包括立体几何模型、模块化几何搭建套装、三维立体几何模型教学系统和图形计算器等在内的数学学科设备和数学探究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此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全新打造学校数学探究性学习的数字化环境,有效提升学校数学教学质量,丰富教师教学手段,提高学生数学学习的效率。

  【中教启星】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和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以"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服务提供商"为一贯的发展目标,扎根教育,服务于教育。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2年12月18日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简称中教股份,证劵代码:430176。

  在深刻理解教育改革思路、准确把握教育信息化需求,合理应用前沿信息技术、真诚服务教育市场用户的基础上,经过多年技术上的创新、产品的创新、市场的创新和服务的创新,中教股份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的领航者和知名品牌,提供涵盖教育信息化及教育装备领域多种完整解决方案,并已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注册商标和软件著作权。

  中教股份致力于信息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通过技术手段和业务模式的不断创新,全面实现教育主管机构、学校和家庭教育资源充分共享,让教研更深入、让教育更愉悦、让教学更高效。

  【数学学科装备】

  数学学科装备以义务教育和高中数学课程标准为依据,针对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需要而设计,既满足数学学科基础性和普及性的需要又满足对数学有浓厚兴趣的学生发展和提高的需要,因此其内容不仅覆盖了课程标准的规定内容,还为学生的进一步探究和提高提供了充分的余地。

  数学学科装备提供了包括立体几何模型、三维立体几何模型教学系统和模块化几何模型搭建套装等多种软硬件相结合的的现代教学装备,能够有效解决中学数学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是服务于数学学科的重要教具和学具。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理工大学召开2024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高校之窗03-12
    3月6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宫能平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 六安市金安区“严把”四关谋实2024年教育民生项目建设
    安徽省教育厅01-30
    2024年,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教育民生项目建设坚持“快、准、稳”导向,加速项目生成、落地、建设、投用,促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全力实现早谋划、部署、早建成、早收益工作目标。严把选择落地关...
  • 浙江舟山市教育局积极抢抓关键工期加快推进教育基建项目进程
    舟山市教育局01-30
    春节前夕,浙江省舟山市教育局紧紧聚焦重大项目建设任务,真抓实干提效能,铆足干劲促发展,组织各参建单位积极抢抓关键工期,全力推动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全市教育基本建设项目取得新的进...
  • 浙江温州首个校园非奥运动项目(航海模型)训练基地落户平阳

    浙江温州首个校园非奥运动项目(航海模型)训练基地落户平阳
    温州市教育局01-15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非奥运动项目(航海模型)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平阳县鳌江镇滨江小学举行。温州市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主席申健参加活动并致辞,对新成...
  • 政府采购如何让主观评审更加客观公正

    政府采购如何让主观评审更加客观公正
    中国政府采购报01-12
    政府采购项目评审分为客观评审和主观评审。对于客观评审,各评审专家自主判定后,需评标委员会形成一致意见,评审相对客观规范。对于主观评审,由各评...
  • 台州学院获立一批高水平科研项目
    台州市教育局01-04
    近期,多个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结果公布,台州学院在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浙江省“尖兵”研发攻关计划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高层次项目立项上取得...
  • 河南辉县市:四位一体推进 国培项目学用转化成效显著
    河南省教育厅12-29
    2022、2023年,河南省辉县市连续两年荣获“国培计划”项目县,2022年参训校长教师971人,2023年参训校长教师1013人,两年共培训中小学校长、教师1984人。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国培项目成果向校本研修...
  • 安徽庐江:“信用+交易”赋能公共资源阳光交易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8
    今年以来,安徽省庐江县扎实推进“信用+交易”管理服务模式,致力打造阳光透明、高效便捷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截至目前,庐江县累计完成公共资源进场交易项目838个,预算价为82.59亿元。为营造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