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ASD地物光谱仪培训班暨最新研究应用进展交流会”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04 14:05 围观1398次


尊敬的老师,您好!

1990年,两位知名的遥感科学家AlexanderF. H. Goetz博士和Brian Curtiss博士联手创立了ASD(Analytical Spectral Devices)公司,推出了第一台真正意义上可以在野外使用的地物光谱仪。历经24年,ASD成为全球地物光谱仪第一品牌,是遥感及相关领域最权威的测量设备和工作标准。ASD一直以用户的测量需求和用户体验为首要目标和任务,结合最新技术,提供最高标准的设备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目前在中国,有近千台ASD设备在使用,遍布高校、研究所等科研机构,以及地质、环境、海洋、气象、水利、农业、林业、生态等领域,有大量的用户群体和多样化的应用案例。但是随着仪器使用年限的增长,操作人员的更替,部分仪器的性能没有得到全面的释放。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作为ASD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特举办此次用户交流会,这是继2013年在北京、西安、武汉、南京巡回交流会议之后的第二场巡回会议,旨在提高各用户单位的操作水平,丰富操作人员的维护经验,延长仪器的使用年限,促进厂家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沟通。 

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ASD的联合创始人Brian Curtiss博士,Curtiss博士将做如下报告:

ASD地物光谱仪在近感与高光谱遥感领域中的应用研究与进展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及应用高级培训   

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人员,我们将颁发由ASD公司联合创始人Brian Curtiss博士签名的培训合格证书。同时,理加联合将为所有参会人员准备午餐和精美的礼品。

欢迎您莅临指导!


【会议详情】

主办方: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甘肃省遥感学会

             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国土资源部地学空间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


             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

             杭州师范大学遥感与地球科学研究院        

协办方:ASD公司(Analytical Spectral Devices)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地点:

2014年9月3日  长春  长春海航名门酒店

           2014年9月5日  兰州  兰州饭店

           2014年9月9日  成都  成都怡东国际酒店

           2014年9月11日 杭州  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


【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填写以下回执,并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准备午餐:

(请注明参加哪个城市的会议,方便我们统计,谢谢)

工作单位


姓名


电话


手机


Email


参会人数


是否用餐


参加城市

长春 □        兰州 □          成都 □       杭州 □

需要了解的问题





2014年“ASD地物光谱仪培训班暨最新研究应用进展交流会”参会回执表.doc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