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沃特世发布Progenesis QI 2.0版新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08 11:04 围观1440次

  沃特世公司近日发布了蛋白质组学数据分析软件的最新成果,即用于蛋白质组学的Progenesis® QI 2.0版,该款软件可对实验室样品中不同的蛋白质进行前所未有的快速可靠的定量和鉴定。用于蛋白质组学的Progenesis QI 2.0版的发布扩充了沃特世用于组学数据分析的世界领先信息学组件。

  用于蛋白质组学的Progenesis QI 2.0版的新功能包括有助于对所得MS数据进行生物学理解的Pathway Analysis;评估LC-MS数据质量以利于排除次优测量结果的QC Metrics;以及无需编写重复步骤以加快分析速度的Process Automation。这一全新软件支持用户自选HiN的蛋白质定量方法,以及二维液相色谱(2D-LC)实验的全面HiN功能。

  用于蛋白质组学的Progenesis QI 2.0版通过让用户快速定量和鉴定蛋白质样品间的差异,将基于组学的数据分析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它可以根据研究人员的工作方式设置直观易学的步骤,并提供灵活的工作流程以及高度可视化的用户界面,从而提高用户对所得数据的信心。

  “用于蛋白质组学的Progenesis QI 2.0版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掌控力和功能性。它解决了生物学研究的主要瓶颈,”沃特世全球营销和信息部门副总裁Rohit Khanna博士表示,“扩展后的功能拓宽了在蛋白质组学研究、健康科学和食品研究领域的应用。沃特世通过这款全新软件推出了新一代的前沿信息学应用。”

  2014年4月,在德国慕尼黑的Analytica Conference(分析研讨会)上,沃特世继收购组学数据分析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Nonlinear Dynamics Ltd.之后,推出了Progenesis QI和用于蛋白质组学的Progenesis QI。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教育融媒体联盟成立暨“江苏教育发布”视频号开通仪式在无锡举行

    江苏教育融媒体联盟成立暨“江苏教育发布”视频号开通仪式在无锡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11-22
    11月21日,江苏教育融媒体联盟成立暨“江苏教育发布”视频号开通仪式在无锡举行。现场成立江苏教育融媒体联盟,启动全省教育系统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
  • 关于“多功能塑料球压痕硬度仪(带洛氏)”新品发布的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近期我司新推出升级了全自动定载负荷冲击试验机产品,产品介绍如下:一、主要适用范围及功能:塑料球压痕硬度仪是在指用直径为5MM的钢球,在规定试验负荷作用下,垂直压入试样表面,保持30S后计...
  • 河南南阳市:推行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
    中国政府采购报04-08
    河南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交易中心网站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方便潜在投标人获悉招标项目概况、招标内容、估算投资、计划工期等信息,提前准备投标工作,为各方主体平...
  • 江苏大力整治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乱象
    江苏省教育厅03-31
    去年10月以来,江苏省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要求,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江苏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福建启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整治
    福建省教育厅12-20
    福建省教育厅等五部门日前印发《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进一步规范该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净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和高校合法权益。通...
  • 教育部等5部门发文,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
    教育部10-14
    近日,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内容、...
  • 中庆2020新品发布,智能终端筑AI教育空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6月20日,现代中庆举办了“感知智慧,筑AI空间”为主题的2020中庆新品线上发布会。会上,现代中庆董事长宋东茂先生携手公司三位重量级博士,公布了新时期下企业发展人工智能教育战略的新布局,并...
  • 「诚挚邀请」Matterport Pro2中国首发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0
    邀请函所有关注VR行业新产品/新应用的用户们:您好!中视典诚挚邀请您莅临见证全球领先的深度视觉相机MatterportPro2在中国的首次发布。MatterportPro2是一款基于深度视觉的相机产品,能够帮助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