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沃特世和Omics LLC合作开发石油样品分析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08 11:11 围观1251次

  近日,沃特世公司宣布Omics LLC的PetroOrg石油组学软件现在可用于Waters® SYNAPT® G2-Si。该组合解决方案为石油化学成分的表征提供了省时的性能、改善的结果和全面的数据。

  能源公司正在寻求一种更好的分析方法,用于探明原油的经济价值和生产高价值产品所需的精炼水平。但原油的高度复杂性为分析化学家提出了一个重大挑战。一直以来,对信息量丰富的质谱数据进行处理、可视化和解析都是一个昂贵且耗时的过程。

  如今,沃特世和Omics LLC使轻松访问和关联由沃特世SYNAPT HDMS®获得的石油化合物精确质量数和离子淌度信息变得可能。通过将沃特世独特的离子淌度-高分辨率质谱平台与PetroOrg石油组学软件相结合,分析化学家能够轻松快捷地根据化学成分对石油样品进行分类。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Omics LLC合作开发这一创新解决方案。现在,通过采用离子淌度技术的沃特世HDMS可以对复杂石油样品中的化合物进行分类,整个过程是一站式的,”沃特世全球营销和信息部门副总裁Rohit Khanna博士说。

  未来燃料研究中心主管兼Omics LLC管理层成员之一Ryan Rodgers补充道,“Petroleomics所面临的挑战是如何摒弃‘一次到位’式方法,通过提高样品数量来采集上游和下游问题,从而使相关领域更加成熟。为了达成这一目标,PetroOrg从多种分析平台中快速采集、处理并可靠分配分子水平信息。这款软件是在复杂石油液体的分子水平表征方面汇集了十年质谱专业知识的巅峰之作 。”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技术贴】2022年 Stata V17 最新离线包下载,全面兼容 Win11,更新日期:(2022年11月15日)

    【技术贴】2022年 Stata V17 最新离线包下载,全面兼容 Win11,更新日期:(2022年11月15日)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2022年6月1日,StataCorpLLC发布了Stata17更新,此更新包括以下多项功能:对etables命令的更新;Do文件编辑器、putexcel、putdocxcollect、putpdfcoll...
  • 2021 Stata夏令营上半程精彩回顾:

    2021 Stata夏令营上半程精彩回顾:"贝叶斯分析与Stata应用”专题研讨会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8-19
    2021年4月20日Stata17全新发布,针对贝叶斯计量经济学作出了全面升级,大部分更新围绕贝叶斯进行了全面升级,主要包括:贝叶斯VAR模型、贝叶斯纵向/面...
  • 沃特世Q3营收5.66亿美元 欧洲市场增长强劲
    仪器信息网10-26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4日,沃特世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沃特世Q3营收5.66亿美元,同比增长7%(固定货币汇率为6%);净利润为1.36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增长10%至1.69美元,非GAAP每股收...
  • 金属材料分析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一.金属成分分析传统方法1.分光光度法是基于Lambert-Bee定律而对金属元素进行定量分析与表征的分析方法。在此法中会用到不同波长的光,并将其连续射入含有金属离子的溶液中,与此同时会得到不同...
  • 沃特世与BioCity合作开放式分析实验室揭幕
    仪器信息网02-17
    2016年2月11日–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与英国最大的生物科技孵化器公司BioCity共同为全新的开放式分析实验室揭幕。该实验室位于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将为制药和生命科...
  • 沃特世荣获IBO“2015年度最佳企业”称号
    01-28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最近荣获StrategicDirectionsInternationalInc.公司《仪器市场展望》(InstrumentBusinessOutlook,IBO)杂志授予的“2015年度最佳企业”称号。IBO杂志表示,...
  • 沃特世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共建代谢组学技术合作中心
    01-12
    沃特世公司(Waters)近日于第四届中医药代谢组学研究高峰论坛宣布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共同建立中美中医方证代谢组学技术合作中心。该中心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喜军教授领导,旨在通过中医方...
  • 沃特世与BioCity携手建立开放式分析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8
    2015年1月8日–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与英国最大的生物科技培育公司BioCity共同宣布——将合作建立开放式分析实验室。该实验室位于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建成后将为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