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沃特世与国家药典委员会签订联合开放实验室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11 17:04 围观1655次
  7月9日,沃特世公司宣布了与国家药典委员会(ChP)建立联合开放实验室的协议。新的联合开放实验室将于2014年底之前开放,工作重点包括深入开展药典标准研究、开发检测方法、方法学验证以及药典培训等。国家药典委员会和Waters®希望实验室最终成为中国药品标准领域的国家级技术支持中心之一。

  Waters- ChP签约仪式

  “与国家药典委员会的新合作让沃特世非常兴奋。”沃特世公司总裁Art Caputo表示,“我相信新的联合开放实验室将对中国药物质量控制做出积极贡献,并会很快成为中药药典标准领域的国际领导者。”

  在于北京召开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国家药典委员会秘书长张伟指出:“ChP-Waters联合开放实验室的合作将会成为国家药典委员会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此次合作不仅满足了药典委员会自身发展的需求,也满足了加强药典标准制定和公众用药安全的需求。”

  新联合开放实验室位于北京振东光明药物研究院实验大楼内,面积超过400平方米(1300平方英尺)。实验室将配备全套Waters色谱和质谱技术,包括(但不限于)各类ACQUITY UPLC®系统、Xevo®串联四极杆和飞行时间质谱仪以及配备UNIFI®的天然产物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