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多能食品安分析仪/水产品安检测仪 检测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17 09:55 围观1388次

 

产品概述
DP-1001B型食品分析仪,是台综合分析仪器,可分析食品中的甲醛、亚硝酸盐、甲醛、双氧水、孔雀石绿、组胺、业碱、挥发性盐基氮、碱性橙Ⅱ号 含量的测定。适合、卫生防疫以及质量监督在实验室和商品流动检测车中使用。
产品特点
● 采用320×240液晶中文大屏幕背光显示,中文提示操作。
● 自动显示样品中检测项目的浓度和含量。
● 设有出厂默认曲线和用户自建曲线,大大提使用的灵活性和测量的准确性。
● 开放式的参数设定能,使样品处理和检测更加灵活。
● 可由电脑直接控制仪器操作和仪器单操作两用。
● 仪器具有自动保存检测结果,并能随意查询保存的记录。
● 仪器带有微型速打印机,可实现快速自动打印检测结果。
● 带有RS232接口,实现外通讯和监控联网。
● 带有食品分析数据管理软件,可实现有效的数据管理,以及与食品监控网联网,实现数据传送。

1、 检测项目
水产品中甲醛、亚硝酸盐、甲醛、双氧水、孔雀石绿、组胺、业碱、挥发性盐基氮、碱性橙Ⅱ号
2、检出限: 0.05mg/kg—2mg/kg(不同项目检测限不同)
; 准确度: ±5% 重复性:RSD≤2.5%

3、  透射比准确度:±3.0%                 
4、  透射比重复性:0.5%    
5、  光电流漂移:≤0.5%(3min)
6、  外形尺寸:470×280×150(mm)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