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联合众无线互联技术助力智慧安全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21 15:09 围观1328次

    7月18日,“远见未来跨界融合”慧聪网首届系统集成商大会在北京香山颐和宾馆开幕。这是业界首次汇集系统集成商、学校教师与厂商三方为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大会,来自行业专家、企业精英、学校用户汇聚一堂,共同分享这场具有行业巨大价值的盛宴。

  新联合众无线互联技术助力智慧安全校园

  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系统集成商大会,其企业代表进行了题为“无线互联技术在智慧安全校园的应用”的演讲。新联合众孵化于中国最大的3C互联国际标准组织——闪联标准联盟,前身是闪联国际标准的制定者和产业化领军企业。新联合众的核心业务是以“智慧生活、科技互动”为基础,向合作伙伴提供先进的技术和方案,向市场推出时尚、品质、智能化的终端产品,向行业提供智能互动、绿色节能、高效便捷的整体解决方案。经过产业资源整合后,新联合众的“linxee”品牌,致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智慧生活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新联合众的三大业务教育大屏显示、智能教室、无线互联实现了充分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其掌握的符合国际标准的各项无线技术使得新联合众提出了“打造无线智慧安全校园”的目标。

  在本次演讲中,新联合众以自己的技术和设备为基础,提供了的无线智能安全教室、智慧安全校园、跨校区远程云服务多项解决方案。从点线面全方位出发,实现现代教育的革新。

  最后,新联合众的企业代表真挚诚恳地表示了与各位同仁共同打造智慧校园的愿望。

点击进入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联合众USB-C至HDMI转接器助力小米发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新联合众出品的USB-C至HDMI转接器,助力小米新品发布会7月27日下午,新联合众应邀出席了小米新品发布会,新联合众为小米笔记本定制配套的USB-C至HDMI多功能转接器,作为神秘新品同台推出。小米...
  • BEEE2016 新联合众领航“智慧教育”
    04-05
    摘要:新联合众是基于IGRS标准推出适合行业市场需求的IT产品及智能无线互联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盛装亮相。【教育装备采购网讯】3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
  • 新联合众董事孙育宁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02-01
    1月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其中,新联合众董事孙育宁博士凭借“普适计算软硬件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站上了国家最高科技领奖...
  • 希沃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助力贵阳一中
    01-26
    一、用户名称:贵阳市第一中学二、方案介绍:贵阳一中采用了希沃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涵盖信息化教学与信息化管理两大方面,涉及到整个学校的多个教学活动及管理环节。方案建立在局域网与...
  • 山东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参观雪野中学
    01-19
    1月19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领导、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窦玉明、莱芜市教育局局长李维运在雪野旅游区管委会领导张辉主任、张云瑞主任,刘美岩局长一行陪同下到雪野中学参观雪野中学内配套建设情况。...
  • 【巅峰对话】新联合众: 引领产品观的大视野

    【巅峰对话】新联合众: 引领产品观的大视野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人物: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锬《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内容总监王政时间:2015年5月13日地点:北京派顿大厦3层新联合众:引领产品观的...
  • 领视前沿 智慧无限 ——访新联合众有限公司总裁李锬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在日前结束的2015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本网记者就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问题,采访了公司总裁李锬。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锬(左)在如何打造“智...
  • Linxee领视绽放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8
    ——Linxee领视领跑教育信息化【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于京晶)3月1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教育装备行业盛会——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隆重召开。为期三天的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