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希沃荣获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28 10:21 围观2512次

近日,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峰会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更多商业智慧,探寻影响中国经济的商业力量。峰会现场,财经领域众多知名经济学家、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众多代表在内的商界领袖、传媒领袖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届峰会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希沃作为商界代表受邀参会,并凭借在行业的卓越影响力和积极肩负行业责任的领军品牌形象荣获年度“2014(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本次奖项评选结果以自荐申报、媒体和社会各界推荐和提名的方式产生,评选过程综合了行业权威、专业媒体、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联合推举的意见,希沃参评后赢得了极高呼声,继2013年斩获“最佳创新典范”后,再次斩获这一品牌盛誉。

品牌梦是无数中国商业人的梦想。中国经济总量已居全球第二,但中国企业和品牌影响力却远远不能与此相匹配,提升中国企业和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是中国经济实力真正走向强大的关键一环。而希沃作为国内人机交互知名品牌,在品牌创建的道路上做出了诸多探索。

希沃从诞生之日起,扎根于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立足于产品和服务,在营销领域不懈耕耘,为了实现打造全球人机交互领域知名品牌的远大理想,进行了长期而脚踏实地的品牌建设过程。

希沃始终站在行业技术的最前沿,引领行业技术方向。其交互智能平板系列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拥有超过200项自主专利技术。希沃在全球最早实现MCU集中控制技术;率先研发出融合Windows和Android双操作系统的交互智能平板设备;率先发布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

在服务品牌创建上,希沃同样思考着行业标准的探索,连续两年推进的“315客服巡检”已经为行业服务水准树立了标杆,引领着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方向。

凭借在产品和服务上孜孜不倦的努力,希沃内外兼修,在2012年、2013年连续蝉联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希沃产品更是成功地打入欧洲、美国、澳洲和中东等地市场,站在国际舞台参与全球竞争并取得累累硕果。

在行业科研、服务标准上持之以恒的领航者形象,在营销领域脚踏实地的耕耘,共同铸就了行业和用户对希沃的认可,也使得希沃本次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本届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是财经界和公众对希沃不断探索实践品牌建设之路的肯定,希沃必将再接再厉,不断开拓进取,力创新的辉煌。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