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小步快跑 循序渐进——新晨易捷微课件领跑业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31 15:28 围观1644次

  近日,新晨阳光全国各地二十余处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汇聚海淀。同天新晨阳光研发团队合作一周年成果汇报会上,研发团队向全体公司人员展示了他们取得的丰硕果实。新晨阳光曾在业界最先提出了微课件(Weko)的概念,对于此产品的研发成果,大家也都抱有了很大的期望。

  据研发部的相关人士介绍,新晨易捷微资源平台(Weko)按知识结构(章、节、知识点)建构,可实现全文和多条件筛选进行检索的强大功能。另外,分享、收藏、评论、提问,评论和提问可以记录时间点都已经正常运作。

  目前,微课(Weko)产品已经得到了各个教育信息化厂商的认可。那么新晨易捷的微资源平台有哪些亮点呢?如今的各大高等院校和中小学,积累了大量的教学视频,通过打通爱意福瑞数字化校园平台的资源中心的视频库,提供支持多分辨率的视频。新晨易捷微课件提供超小的视频源,可大大节省带宽、减少卡顿,网络错误等问题。

点击进入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