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健康科技之创维多媒体交互式一体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04 17:06 围观184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7月,创维光电出战第18届国际学生用品展,集中展示了其明星产品—— U系列多媒体交互式一体机。据培训经理余丽玮介绍,该系列的产品为公司目前销量最好的产品,55-84寸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作为创维软硬件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U系列产品不仅是一个教学的平台,更是智慧校园项目建设中不可或缺的教学终端。

  创维光电倡导的是“健康科技”。就这一理念,培训经理余丽玮阐释道,在产品的选材上,创维坚持选用最好的A规屏体,IPS炫黑硬屏,在技术上创维独有的第三代六基色、健康全屏变专利、书写自动变暗功能等,多方位出发,全方位保证产品使用的健康性。

  余丽玮认为,当前IWB市场正处于从传统的投影、电子白板向触摸一体机的市场转型的局面;一体机替代电子白板是必然的,就整体功能应用上看,一体机成功地弥补了电子白板目前存在的短板,如:白板的接线复杂、功耗大、二次消费大、显示效果差等问题。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创维光电耕耘智慧教育,献礼第79届教育装备展
    创维光电04-28
    4月23日,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风向标的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智慧教育的先行者,创维光电携智慧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创维云课堂、In-cell智慧黑板以及超窄双拼智慧...
  • 创维光电耕耘智慧教育,献礼第78届教育装备展
    创维光电10-26
    2020年10月25日,为期3天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重庆落下帷幕。中国教育装备展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展示交流平台,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风向标。本次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
  • 将智慧教室带进校园,创维光电精彩亮相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
    创维光电09-22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教育局、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支持,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于2020年9月18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
  • 天赐云2.0 智耀未来——创维光电亮相第77届教装展!
    创维光电10-14
    2019年10月12日-14日,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
  • 创维电教博士荣耀登陆2014节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3
    2014年8月26日-28日,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节博会”),以“节能环保·持续发展”为核心主题,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博览会,多产业参展,创维作为...
  • 创维光电获评湖南 “三通两平台”推荐供应商

    创维光电获评湖南 “三通两平台”推荐供应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近期,湖南省基础教育三通两平台建设研讨会在长沙市召开。此次会议是为全面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和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
  • 创维电教博士成功中标武汉亿童多媒体触摸一体机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2012年11月初,湖北市场传来喜讯,创维电教博士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和性价比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拿下武汉亿童千台多媒体一体机采购项目。创维电教博士可谓是优势明显:一是源自产品本身优...
  • 创维光电即将亮相六月深圳国际LED展

    创维光电即将亮相六月深圳国际LED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2012年6月2830日,2012深圳国际LED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创意城市,睿智生活为主题,致力于打造LED全产业链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