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电热恒温培养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06 09:09 围观196次
应用范围:电热恒温培养箱是供各疗卫生、药、生物、农业、科研等作储藏、培养、科研的设备。 产品特点:外壳采用冷轧钢板,表面静电喷塑,内胆镜面不锈钢,隔板可以意调节;温控系统采用微电脑单片机,控温、定时、温报警;采用口电机及风叶,合理风道和循环系统,使作室内温度均匀度变化小;采用型控温仪控温,控温仪具有定时和计时能;箱门具有大视角玻璃观察窗,便于用户观察;采用纳米材料门封条及保温材料令性能体现更加;具有因停电,死机状态成数据丢失而保护的参数记忆,来电恢复能。参数:型号:HPX-9052MBE电源电压:AC 220V±10%/50Hz±2%控温范围:室温+5℃-65℃温度分辩率:0.1℃温度波动度:±0.2℃温度均匀度:±0.5℃输入率:150W内胆尺寸(mm):350×350×350外形尺寸(mm):500×430×640载物托架:2块稳定时间:≤20min定时范围:0-999分钟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