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一机单控、双控微机全自动量热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12 13:52 围观1214次
HW-7000B型微机全自动量热仪产品简介 
用于测量煤炭、石油、炸药、食品及其他固体或液体可燃物的发热量。该仪器用于测量煤炭、石油、炸药、食品及其他固体或液体可燃物的发热量。 ... 
  
HW-7000B型微机全自动量热仪主要参数  
测温范围 5~40℃  
温度分辨率 0.0001K  
度 ≤0.1%  
度 要求  
单样测试时间 14min左右  
电源电压 220V±22V  50HZ 
  
HW-7000B型微机全自动量热仪性能特点: 
1. 本仪器可以一机单控、双控等优点。 
2. 压缩制冷方式,自动调整内外筒温度,自动校正冷却系数,测试结果。
3. 采用美国ATMEL芯片,使仪器。 
4. GB/T213—2008的规定。 
5. 本仪器自动注水、抽水、平衡、搅拌、点火、冷却为一体,不需要调水温,微机即自动写成全部测定工作,并打印结果。 
6. 保持了微机系统的全部功能,可同时运行通用软件进行其它事务处理,可自动标定热容量,测量发热量。输入硫、氢、水分数据,即可换算并打印弹筒发热量,高位发热量、低位发热量。 
7. 本仪器运行于WindowsXP操作系统,全过程汉字提示,人机交互,即学即用,按提示即可完成试验。 
 HW-7000B型微机全自动量热仪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微机自动量热仪的故障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微机自动量热仪采用用计算机控制程序,界面显示清晰直观,配用名彩色打印机打印结果。并可以脱机使用,配带可靠性真彩智能液晶显示终端,中文触摸操作操作菜单,界面美观清晰,操作简便直观。该...
  • 自动注水微机全自动量热仪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13
    HW-6000B型微机全自动量热仪仪器特点量热仪系列产品用于测定煤、焦炭、煤的热值、火药的爆热值、石油等可燃物的发热量,符合GB/T《煤的发热量测定方法》的要求。由微机控制,可提供煤质的报表,...
  • 测量精度符合GB/T 213-2008要求微机全自动量热仪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13
    HW-5000D型微机全自动量热仪功能特点采用微机自动控制,实时采集数据,自动标定热容量,测定结果自动换算。使用量热仪测量系统可自动标定量热系统的能当量(热容量),测量发热量。输入硫、水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