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化40段可编程控制箱式高温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14 14:04 围观1175次

GL-1700型箱式高温炉以硅钼棒为加热元件,岛电可编程温度调节仪和B型双铂铑热电偶配套使用,由此进行对炉膛内部温度的测温调节、自动控制。

采用日本保温材料成型炉膛温度可达1700℃。 
主要特点: 日本保温材料,硅钼棒加热,40段程序控温,B型双铂铑热电偶测温,温度为1700℃。

箱式高温炉参数 
炉膛尺寸:   250×300×120mm       200×300×200mm       250×300×250mm
工作温度:1650℃
温度:1700℃
加热元件:硅钼棒
控温方式:化40段可编程控制
升温快速率:10℃/min
恒温精度:±1℃
炉门结构:侧开式

工作电源:AC220V /50HZ

GL-1700型箱式高温炉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节能一体马弗炉适用范围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1-05
    XL-100型一体马弗炉适用范围用于煤炭、冶金、电力、化工、建材、制药、科研等行业和部门进行挥发分、灰分、罗加指数、粘结指数、煤的工业分析和工业热处理。功能介绍:1.从炉膛内两侧和顶部三面...
  • 硅碳棒加热GL-1400型箱式高温炉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14
    GL-1400型箱式高温炉,以硅碳棒为加热元件,可控硅、岛电可编程温度调节仪和S型单铂铑热电偶配套使用,由此进行对炉膛内部温度的测温调节、自动控制。炉膛采用日本保温材料成型温度为1400℃箱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