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聘请鲲领为投资者关系顾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14 15:32 围观1332次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CNIT),一家提供互联网平台、产品与服务的综合性集团,今日宣布已聘请鲲领为公司投资者关系顾问。

  作为CNIT的投资者关系顾问,鲲领将负责CNIT的投资者关系战略合作项目,促进公司与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了解公司基本面价值和业务运营的渠道,以提高资本市场对CNIT的认识,最终提升CNIT的长期股东价值。

  鲲领成立于1981年, 是一家以大数据为基础,专注于投资者关系、媒体关系、政府关系以及公关活动等领域的全球领先的专业沟通和传播网络公司。鲲领目前业务已遍布全球26个国家的54个业务区。

  CN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评论道:“随着CNIT向互联网平台型企业的全面转型,以及我们首创的‘云管端’模式及业已成形的三大事业群,即互联网模式的产品与服务事业群、新媒体平台提供与运营事业群以及社区互联网平台提供与运营事业群,我们希望投资者能充分理解并接受这些激动人心的业务进展。鲲领对科技领域有着深刻认识,在美国上市中国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有着卓越的经验。我们期望与鲲领一起合作,协助投资者更好地理解我们基于云平台的新业务模式,最终提升我们的股东价值。”

点击进入淘屏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CNIT将携教育新成果亮相69届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10月31日至11月2日,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或“CNIT”)(纳斯达克:CNIT)日前宣布将携“云管端教育”的最新科技成果参展,与参展...
  • 中信息与联想战略合作 共同引领智慧教育时代

    中信息与联想战略合作 共同引领智慧教育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刘亚敏)10月18日-20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NIT)与联想强强联合参加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内盛会——“第67届中国教育...
  •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4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CNIT),一家提供互联网平台、产品与服务的综合性集团,今日宣布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信证券(上海股票交易所代码:600030)...
  •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CNIT智慧城市研究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2
    中国深圳,2014年2月3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CNIT),的智慧教育、智慧家庭、智慧商业、公共信息发布平台和互联网运营商,今天宣布公司成立CNIT智慧城市研究院(“研究院”),并与北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