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亚欧德鹏科在葵花药业中标COD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0 09:29 围观1169次

经济型COD检测仪/便携式COD测定仪/COD分析仪/COD检测仪  型号:DP-QCOD-2F

化学需氧量(COD)快速测定仪采用密封消解法消解样品,并采用的冷光源、窄带干涉及微电脑自动处理数据,直接显示样品的COD(mg/L)值。该仪器广泛适用于各行业环境监测、污水处理及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等。

该类产品有以下几个主要的特点:
1. 利用冷光、单色光作光源,光学稳定性,不会受到各种光的干扰。
2. 利用PID自动控制消解温度,温控度。
3. 大屏幕(320×240)液晶显示,所有操作按菜单在同屏幕下实现。
4. 温消解和比色(含主机)两分分离,使得温度对光学分影响达到小。
5. 效系列 率,次可消解20个水样,每批水样测定时间仅20分钟左右。
6. 比色皿每次取出清洗,可避免清除不彻底的状况。
7. 数据断电不会丢失。

参数:
1. 测量范围: 5~2000mg/L,过2000mg/L可稀释测定                    
2. 仪器误差:误差≤±8%
3. 仪器重复性:≤3%        
4. 抗氯干扰:≤1200mg/L
5. 单色波长:610nm         
6. 消解温度:165℃±1.5℃
7. 消解时间:10分钟         
8. 批处理量:12个水样/次  
9. 耗:300W
10.外形尺寸:主 机:168mm×228mm×75mm(长×宽×)
                     消解器:130mm×120mm×95mm(长×宽×)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COD测定仪的特点及注意事项

    解析COD测定仪的特点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0
    COD测定仪具有如下特点:1.采用一种固体复合试剂,具有配制简单、测量快速、运输方便等特点。2.采用可编程控制器作控制核心,抗干扰能力强,运行可靠。...
  • 水质中检测COD的操作步骤

    水质中检测COD的操作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8
    ​1.准备数只反应管置于冷却架的空冷槽上;2.依次准确量取2.5ml蒸馏水到“0”号反应管中,量取各检测水样2.5ml分别到其他反应管中;3.依次向各个反应管...
  • 九州晟欣解析检测COD的操作步骤

    九州晟欣解析检测COD的操作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2
    ​检测COD的操作步骤为:1.准备数只反应管置于冷却架的空冷槽上;2.依次准确量取2.5ml蒸馏水到“0”号反应管中,量取各检测水样2.5ml分别到其他反应管...
  • COD比色计测定前须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7
    便携式COD检测仪,COD比色计型号:MHY-28041【测定前须知】1.每次测比色皿和吸管需多次清洗2.手拿比色皿时需拿侧面(毛面),比色皿光面有水渍将严重影响测试的度3.吸取溶液的时候需润洗吸管和比色...
  • 美华仪讲解COD在线监测仪的巨大优势
    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05-05
    COD在线监测仪的巨大优势1.本仪器采用的方法与家标准GB11914-89规定的方法致。2.采用新颖的电热,安可靠、确保的氧化率和使用寿命。3.样计量采用计量杯定量方式,计量度。4.每天零时对硫酸亚铁铵...
  • 北京天地首和介绍什么是COD和去除方法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9-06
    什么是COD化学需氧量COD(ChemicalOxygenDemand)是以化学方法测量水样中需要被氧化的还原性物质的量。废水、废水处理厂出水和受污染的水中,能被强氧化剂氧化的物质(一般为有机物)的氧当量。在河...
  • 九州空间解析COD测定仪操作技巧

    九州空间解析COD测定仪操作技巧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2-27
    经常有用户在操作COD测量过程中,出现:(1)误差偏大(2)重复性不好(3)测量结果出现负值等现象。针对这些问题初步要查看仪器检测是否正常。参见说明书中...
  • 解析测定水中氨氮时应注意的问题

    解析测定水中氨氮时应注意的问题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2-27
    1、实验室环境进行氨氮分析的实验室,室内不应有扬尘,铵盐类化合物。不要与硝酸盐氮等分析项目同时进行,因为硝酸盐氮测试中必须使用氨水,而氨水的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