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换位思考 凝聚一心 共筑我社美好明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5 18:07 围观1559次

换位思考 凝聚一心 共筑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美好明天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4年8月22日,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在天津举办了全体员工培训会。活动由我社人力资源部经理熊洁主持。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全体员工培训会现场

  在培训会上,我社常务副社长丛林就杂志社目前的主要实体平台及业务发展方向、主营业务、管理运营架构及各部门业务内容、部门间的业务交叉与协作、员工职业发展之路等五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以“记者”的身份“采访”了与会同事,以此特别的方式讲解业务内容,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丛林

  “兵贵胜,更贵久”。每个个体都需要在依托团队的基础上,凸显个人价值。同时,优秀的团队需要知人善任,创新实践,不断地回顾,在总结中发现问题,唯此方能勇往直前。

  副社长兼执行主编张鹏以影片《点球成金》作为开篇,提出了团队建设、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以“康邦管理模式”为例,“点”出问题后,强调了杂志社的持续发展不仅要有纵向交叉,更要有横向交流。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副社长兼执行主编张鹏

  副社长兼运营总监吴兴兰就网站的发展历程及网站的服务理念等做了解读,并提出团队应在持续创新中打造品牌。作为专业性的网站,我们不仅要为企业创造价值,同样要用心为学校用户做好服务,发挥最大的效力,整合资源。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副社长兼运营总监吴兴兰

(记者 于京晶)

  拿破仑曾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8月24日举行的题为“假如我是社长”的演讲比赛中,我社同事“轮值”做起了“将军”,在讲台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小编只能说,“不体恤士兵的将军也不是好将军”,我们的“将军”与“士兵”玩起了“角色互换”的游戏。

  我社员工纷纷表示,在提出问题或者陈述解决策略时,大家进一步认识到领导岗位的责任与使命,更看到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总结发言环节,常务副社长丛林以新员工的视角,从初入杂志社的阶段性工作目标设立到个人职业规划、晋升目标等做了阐述,并穿插讲述了详细的工作方法,为员工的职业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指导。

  在集体培训与“角色互换”中,员工更加熟络我社的发展现状及各部门职责,更重要的是,学会了以“同理心”看待和分析问题。该活动对提升我社团体凝聚力更是一次积极而深刻的探索与尝试。(记者 刘亚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组织拓展训练活动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组织拓展训练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5
    2015年8月31日到9月2日,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北京市郊区参加为期三天的拓展训练活动。前两天的场地拓展训练在昌平区鲜果乐园开展,...
  • 教育装备工作:重用户体验 用数据说话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我社邀请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技术科科长宋涛进行教育装备工作培训【教育装备采购网讯】8月28日上午,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在公司举行员工培训。我社邀请到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
  • 教育装备工作: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服务用户教学需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教育装备工作: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服务用户教学需求——我社邀请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技术科科长宋涛进行教育装备工作培训【教育装备采购网讯】8月28日上午,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举行...
  • 登山比赛展风采 团结友爱心连心

    登山比赛展风采 团结友爱心连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登山比赛展风采团结友爱心连心——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集体员工与"盘山"争采【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邓力)8月23日上午8时许,中国现代教育装备...
  • 2014体博会看点:教育系统采购团与重点展商研讨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2014体博会看点:教育系统采购团与重点展商研讨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4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移师武汉,开启了全国巡展之旅。在承继2013年首度圆满合作后,为配合第32届体博会的活动,搭建企...
  • 探索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及锻炼途径 市场大有可为

    探索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及锻炼途径 市场大有可为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5月9日,2014年普通高校创新体育装备暨体育场馆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在武汉体育学院召开。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从独家...
  • 以教辅器材设备为方向 创新高校体育器材装备

    以教辅器材设备为方向 创新高校体育器材装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教辅器材设备,及目标操作性,将是我国高校体育器材设备在创新改革途中的两个方向。”江苏千方有效学校体育研究中心主任张耀辉...
  • 市场化将是体育场馆运营的最终选择

    市场化将是体育场馆运营的最终选择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体育产业看起来很美,听起来很有味,写起来非常重要,但做起来很难。”结合体育产业的综合情况与分析数据,武汉体育局副局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