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电化学原理便携式四氢噻吩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5 09:23 围观1357次
HND880-TNT 便携式四氢噻吩检测仪
HND880-TNT便携式四氢噻吩检测仪应用于四氢噻吩浓度检测及四氢噻吩泄漏报警,仪器采用传感器和微控制器,可以进行四氢噻吩含量检测,响应速度快,测量精度高,具有信号稳定,灵敏度及精度高等优点,整机性能居。

HND880-TNT 便携式四氢噻吩检测仪 产品特点:

◆ 、高灵敏度的电化学四氢噻吩传感器
◆ 整机体积小、重量轻,防水、防爆、防震
◆ 、高分辨率,响应
◆ 采用大容量可充电锂电池,可长时间连续工作
◆ 数字LCD背光显示,声光、振动报警功能
◆ 上、下限报警值可设定,自带零点和目标点校准功能,内置
温度补偿,维护方便
◆ 数据恢复功能,免去误操作引起的
◆ 外壳采用材质及工艺,不易磨损,易清洁,长时间使用

HND880-TNT 便携式四氢噻吩检测仪 参数:

检测气体:空气中的四氢噻吩(TNT) 
检测原理:电化学原理
测量范围:0~20ppm、500ppm、1000ppm、5000ppm、10000ppm、40000ppm、0-50mg/m3可选
分 辨 率:0.01ppm(0-100ppm);0.1ppm(0-1000ppm);1ppm(1000ppm以上);0.01 mg/m3
检测方式:扩散式、泵吸式可选
显示方式:LCD液晶背光显示
检测精度:≤±3%(实际浓度,视具体传感器而定)
报警方式:声光二级报警,报警声音:≤80分贝
响应时间:小于20S
恢复时间:小于20S
工作电源:DC3.6V
电池容量:3.6VDC,1800mA ,带充电保护功能
传感器寿命:三年以上
工作环境:温度-30℃~+70℃;湿度:≤95%RH无冷凝(要求须定制)
工作压力:≤100Kpa
重 复 性:≤±1%
线性误差:≤±1%
零点漂移:≤±1%(F.S/年)
防爆类型:本质安全型
防爆标志:Exia II CT6(本质安全型)
防护等级:IP65
外型尺寸:125×52×30mm(L×W×H)
附件:说明书、充电器、包装盒
可选附件:0.8m采样手柄1根
重       量:200g

HND880-TNT 便携式四氢噻吩检测仪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氢噻吩的稳定性和反应活性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15
    禁配物:强氧化剂。四氢噻吩(简称THT)是噻吩经催化氢化后得到一种含硫饱和杂环化合物,噻吩被还原为四氢噻吩后,不再具有共轭体系和芳香性,因此四氢噻吩显示出一般硫醚的性质,易于氧化为亚砜和...
  • 泵的吸力大小可调便携式四氢噻吩报警器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19
    TD1128-C4H8S泵吸式四氢噻吩检测仪功能监测环境中或密闭空间中四氢噻吩浓度并报警带自校验功能,零点标定功能,使气体监测,一键恢复出厂设置功能,可免去误操作的困扰带温度和压力补偿,可实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