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微机灰熔点测定仪用途及主要特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6 13:50 围观1177次

HR-6型微机灰熔点测定仪用途及主要特征


   HR-6灰熔点测定仪主要用于煤的灰熔融性的测定,适用于褐煤、烟煤、煤灰熔融性的测定。符合GB/T219-1996 《煤灰熔融性的测定方法》的要求。其主要特征如下:

1)由可旋转式管式高温炉、微型计算机系统及CCD摄像机三部分组成,结构简单,合理,使用方便。

2)微机控制自动依据GB/T219的要求控制升温速度。

3)具有自诊断程序,当仪器出现异常现像时,自动显示出错信息。

4)特细热电偶,使其对观测样品时得当影响降至低。

5)操作十分简单,使用时只需单击“试验开始”按钮,就自动进入程序控制,整个控温过程不用人工干预。

6)实验过程由摄像机采集图像,通过显示器监视,分辨率高且无强光辐射。

7)温度达到900℃时,微机以约1min的间隔存储图像,试验后可回放图像,可以人工判断灰锥形状,存储图像和温度,也可打印图像及温度。



HR-6型微机灰熔点测定仪主要参数  

1、测温范围:0-1600℃,分辨力1℃,配用S型热电偶。

2、升温速度:900℃以前,15-20/min(可以选择)。

             900℃以后,5±1℃/min(可以选择)。

3、测温误差:±3℃。

4、定时误差:小于1s/h

5、控制电压:220V±10%    50Hz。

6、控制电流:30A。

HR-6型微机灰熔点测定仪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的SIC加热元件HR-8型微机灰熔点测定仪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25
    HR-8型微机灰熔点测定仪性能特点:■可同时测试五个试样,能自动判断所有特征温度。■的立式结构,应用旋转式图像采集装置将试样送至位置,并确保灰锥不偏倒。■的工业监控摄像机,采用CCD彩色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