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啤酒二氧化碳测定仪/二氧化碳检测仪/饮品中二氧化碳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7 08:33 围观764次
DP7738饮料二氧化碳测定仪,用于测量啤酒或碳酸饮料的二氧化碳含量,参照美啤酒协会ASBC方法行研制,符合标《GB/T 4928-2001啤酒分析方法》,符合标《GB/T 10792-1995碳酸饮料(汽水)》,被众多质量监督局和饮料企业采用。仪器采用优质不锈钢和分子材料制成,表面光洁度,经久耐用,性价比在产品中。支架采用滚花,保证了横梁不打滑.而且可以的保持穿刺取样过程的密封性能.另外,立柱下端安装的阻件,可有效防止穿刺头在操作不慎落下时误伤操作人员.采用上抬穿刺方式,取代较为费力的下压穿刺方式,测量操作更加方便、省力! 此二氧化碳测定仪能测出啤酒或饮料的总压力,配合温度测量,通过计算和查表便可得出二氧化碳的含量,适合测量各种尺寸的瓶装和罐装样品。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