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台达与建达国际合作推广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7 10:49 围观1347次

  台达-全球电源管理及散热方案的领导厂商,宣布与建达国际合作推广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及不间断电源系统,双方将针对市场通路、销售与客户服务紧密合作。建达国际为威盛集团关系企业,台湾信息商品强势通路之一;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MCIS) 提供高效能、稳定电源管理产品以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确保客户的关键任务得以可持续运作,双方合作必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解决方案与服务。签约仪式今(26)日由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总经理蔡文荫及建达国际总经理林鸿禧共同主持。通过与建达国际合作,台达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及不间断电源系统的通路布局更臻完备,预计在全台湾可新增6,000个以上销售网点,同时提供客户技术咨询、快速到货以及维修服务。

  建达国际总经理林鸿禧表示,台达深耕电源与散热管理方案多年,数据中心产品与解决方案在市场上具有领先地位, 其专业的技术能力能帮助更多用户强化电力确保关键运营不间断,InfraSuite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更能为客户节省达25%以上能耗,使机房运作更加环保。通过双方合作,得以建立更宽广的销售网络,可望共创营收新高峰,带来“1+1大于2的双赢综效”。

  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总经理蔡文荫指出,建达国际专注通路经营,并投入技术人力支持、提升对客户的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质量。现有IT通路包括大型卖场、网络及电视购物、3C连锁门市、系统整合商与地区型经销商等销售渠道全台湾达6,000以上。通过此策略合作,台达通路布局更臻完备。台达预估在台湾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及不间断电源系统每年营收成长目标55%,耕耘成果将指日可待。

  签约仪式后,蔡文荫总经理特别带领一行贵宾参观台达近期升级改造的自有企业机房,此机房整合台达新一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InfraSuite、LED视讯电视墙、工业自动化可编程控制器、节能风扇及LED照明等全系列产品;同时通过冷热通道隔离、依负载自动变频空调、自然冷却、整合机房与大楼空调、温度设定优化等节能设计,并导入高效率模块化UPS,全面落实高效节能以达最佳PUE值。预估全年机房运行PUE值将为1.43,远低于台湾数据机房平均值1.9到2.5,并符合Green Grid黄金级指标。

  台达全新企业机房InfraSuite充分运用智能基础设施,同时解决机房可靠性、扩充性、能耗面、及管理面的问题。运用台达精密空调系统,以冷热通道封闭技术,提高空调系统效率、并自动切换冷却系统使整体机房达到高效节能运行;采用具有模块化设计的台达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可以依企业的运营成长需求,可快速、实时且容易随需扩容,因应企业快速成长变化;此外,高度整合机房信息科技及基础设施,通过管理平台,可以实时掌握机房运行状态,并且远程监控机房设备状态做实时远程调整,为企业提供一个运营不间断的高效节能机房。

  建达国际代理销售台达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包含以下:

  电源系统、精密空调、环境管理与整合、机柜及配件

  ·电源系统:优化电源管理,灵活整合各样配电需求

  不间断电源系统、精密配电柜、机架式电源分配器

  ·机柜及配件:智能型模块化设计,优化空间使用率

  模块化机柜、机柜配件

  ·精密空调:精密掌控温湿度,维持机房最佳状态

  机房精密空调、机柜式精密空调

  ·环境管理与整合:数据中心安全最佳守护者

  InfraSuite Manager数据中心DCIM管理系统、中央监测站、环境监测器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

  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新加坡、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三年入选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现教中心开展数据中心安全检查工作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现教中心开展数据中心安全检查工作
    高校之窗01-18
    为确保学校寒假、春节期间网络、数据安全与稳定,1月16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现教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对钱塘校区数据中心机房、仓库等地开展进行...
  • 我国数据中心规模近五年年均增速达到近30%
    中国政府采购报10-24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在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中非数字能力建设合作论坛上说,我国加强数字和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已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光纤和移动通信网络。其中,...
  • 北京部署落实《绿色数据中心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
    中国政府采购报07-28
    北京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近日联合发文,部署落实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绿色数据中心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以下简称《需求标准》)。北京市财...
  • 三部门出台绿色数据中心政采需求标准
    中国政府采购报04-17
    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出台《绿色数据中心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以下简称《需求标准》),自2023年6月1日起施行。其中要求,到2032年,数据中心可再生能源使用率要达到...
  •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为校园“智慧大脑”建设打样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为校园“智慧大脑”建设打样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3
    2015年,我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发布,2018年《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出炉,2021年《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以下...
  • 一带一路|摩洛哥代表团参观量子云新媒体无锡数据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近日,摩洛哥摩中国家合作发展协会代表团一行访问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考察中摩两国电影产业合作前景。摩洛哥代表团参观了量子云新媒体无锡数据中心。这个数据中心真酷科技让电影更潮更方便...
  • 无锡市副市长刘霞点赞量子云影视云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2
    6月27日,无锡市副市长刘霞及一行领导考察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期间重点参观了量子云新媒体无锡数据中心。刘市长鼓励企业继续发展云平台建设,将云计算技术综合应用于影视发展。刘市长对量子...
  • UCloud启慧教育云 助力教育信息化2.0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前言】今年4月,教育部印发《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要求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全面提升教育品质,构建新时代教育的新生态。伴随着教育信息化2.0的推出,校园信息化工作迈入新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