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数字涡流导电仪/色金属材料电导率仪术资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9 09:27 围观1368次

数字涡流导电仪/色金属材料电导率仪 型号:DP-FD-102

DP-FD-102数字涡流导电仪。可直接测量和分析有色金属材料及其合金的电导率值(如测量银、铜、铝、镁、钛、奥氏体等及其合金的电导率值)。同时也用于间接测量和评价与金属材料电导率有密切关系的参量,如合金识别和验证、热处理状态和热损坏验证、材料力学评估、决定粉末合金零件的密度等。

◆ 读数分辨率0.01%IACS
◆ 25组,1000个数据存储容量
◆ 校对,减少手动校对误差
◆ 中、英文菜单和对话框操作界面
◆ 数据保存、编辑、查询统计等数据处理能
◆ USB接口连接PC,保存成EXCEL电子档测试报告
◆ 彩色液晶显示屏,多背景色可选,便于弱光环境使用

作频率: 60KHZ
电导率测量范围: 0.29-64MS/m或0.5-110.0%IACS(%IACS和MS/m可切换)
分辨率: 0.01%IACS;测量度(误差): ±0.5%IACS
温度补偿:所有读数值自动补偿到常温(20℃)值
提离补偿: 补偿达0.25mm
环境范围: 0-95%相对湿度,-10℃-50℃作温度
作电源:容量性能锂聚合物电池
率: 待机耗<5UA
作状态:5分钟无何操作时,系统自动关机
显示: 2.4英寸点阵240X320 TFT真彩LCD
探头:直径Ф14mm,用户可自行更换探头
读数存储器:可保存25组测量数据,每组存放40条数据
主机重量:245克
尺寸(长X宽X厚): 180X80X35mm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阐述便携式涡流电导率仪注意事项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5-11
    涡流导电仪/便携式涡流电导率仪型号:HAD-7501A【产品介绍】:用于测量非铁磁导体的电导率值及与材料电导率值直接有关性质的测量。例如:铜浇铸控制、铜中氧含量、金属纯度、铝浇铸控制、铝合金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