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致远电子携节能检测明星产品亮相节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02 17:56 围观1424次

  被誉为“绿色节能第一展”的深圳节博会于8月26号到28号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广州致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携全系列电能检测明星产品惊艳亮相“节博会”,这些产品都广泛地应用在新能源、能效评估、节能治理等方面,其明星产品EAS630能效分析仪在展会中受到广大节能服务企业的重点关注。

  如何为用电大户挖掘节能空间?EAS630能效分析仪是全球首款能够对用电功率进行功率分解的检测设备,通过对用电功率进行功率分解,深入挖掘电能量浪费的根源,挖掘电力节能的潜力点。同时,EAS630能效分析仪还可以量化电能量的损失分布,为企业节能治理方案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这款检测设备填补了市场上能效分析的空白,给工业节能、建筑节能的企业提供非常大的价值。

  如何进行节能治理?节能治理需要使用电能质量分析仪,对电网进行谐波分析,三相不平衡分析,用电事件的长期监测。致远电子拥有电能质量分析仪在线式、便携式、手持式全系列电能产品,其E6000手持式分析仪克服了多年国外电能质量分析仪界面复杂,操作繁琐,存储容量低等产品缺陷,采用更加本土化、人性化的交互系统,而且上位机软件根据国家标准制定,可直接导出。

  在节能政策的鼓励之下,很多企业想更换节能电机,得到电机更换补贴,但申请国家补贴必须提交旧电机的评测报告。我司的MPT电机测试系统、功率分析仪,可以对电机进行各项参数的评测,如转速、扭矩、电压、电流、效率等等电机参数,为客户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电机测试报告。另外,MPT电机平台可同步测试电机的机械功率和电参数,这也解决长期困扰电机设备商在电机测试中机械参数与电参数无法同步测试的问题。

  检测技术在节能改造的过程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致远电子未来将竭力推进节能行业最新检测技术,为广大节能服务企业提供最有效的检测仪器。为我国节能减排、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出力量。

  明星产品:


  EAS630电能量分析仪,帮您准确定量计算出电能损失根源,拥有全面的电能量数据记录和报表分析功能。广泛应用于建筑节能,工业节能和新能源领域。

  E6000手持式电能质量分析仪,可快速、准确的定位并诊断电能质量问题。

  PA6000高精度功率分析仪,实现对电压、电流、功率、谐波等各种电参数的高精度测量。主要应用于改善节能、新能源设备的效率,可靠性和协助改善电网质量。

点击进入广州致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致远电子高校实验室建设解决方案新上线
    电子产品世界10-27
    致远电子凭借在高端测量仪器行业的深厚积累,全面助力国内电类自动化专业高校实验室建设,提供教学科研平台以及基础、专业实验室测量分析仪器。产品一:CANopen国际现场总线研究平台CAN-bus总线...
  • 国产示波器逆袭心法“在加法中做减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6
    2014年,对示波器市场必将是充满变数和无限可能的一年。从罗德与施瓦茨500场线下示波器研讨会,到是德科技示波器保卫战,可以看出所有示波器厂商都卯足了劲,力争上游。致远电子作为国内高端仪器...
  • ARM工控核心板在免疫荧光检测仪中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6
    免疫荧光检测仪根据荧光免疫分析原理,通过快速定量检测CRP(全程C-反应蛋白)以确定抗原或抗体的性质指导临床用药,检测流程如图1所示。免疫荧光检测仪控制板功能需求:l中英文显示界面及触摸屏操...
  • 致远电子受邀参加第七届电能质量国际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致远电子受邀参加第七届电能质量国际研讨会,助力电能质量检测与治理行业发展第七届电能质量国际研讨会于2014年8月25—27日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电能质量与节能增效”。来自发电、输配电...
  • E6000在国家智能电网建设领域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东澳岛,位于万山群岛中南部,至今岛上仍保留着原始的自然生态环境,过去岛上主要使用柴油发电机发电,不仅成本高、噪音大而且污染非常严重,对此南方电网公司提出了建设“珠海万山海岛新能源微...
  • ZLG致远电子E6000率先支持暂态电能质量新国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近日,国家标准2013年第25号批准发布公告,由国网福建电科院负责编制的国家标准《电能质量电压暂降与短时中断》(GB/T30137-2013)正式颁布,将于2014年5月10日开始实施。该标准是国内首个针对暂态...
  • ZLG致远电子推进ZigBee在智能LED灯具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5
    ZigBee技术的应用十分广泛,商业大楼自动化,家庭自动化控制(新建安装)与仪表控制为重点。商业大楼可以利用ZigBee完成自动控制,管理员可以有效地管理空调,灯光,火灾感应系统等各项开关控制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