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沃特世新推小分子数据分析软件Progenesis QI 2.0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03 15:50 围观1892次

沃特世在2014年国际质谱大会(IMSC)上推出用于小分子数据分析的Progenesis QI 2.0版  

  近日,沃特世公司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第20届国际质谱大会上,推出了2.0版Progenesis® QI。该软件是一款用于液相色谱-质谱(LC-MS)小分子组学数据分析的新一代软件。新一代软件加强了控制能力,独具Pathway Mapping、Process Automation功能及改进的化合物数据库通道。

  继六月份推出适用于蛋白质组大分子组学数据分析的2.0版Progenesis QI,沃特世今天发布的软件进一步完善数据平台。Progenesis QI和Progenesis QI蛋白组学软件将液相色谱-质谱(LC-MS)的数据分析速度和精度都提升至新水平,使用户能快速定量和鉴定样品中发生显著变化的小分子、脂质化合物和蛋白质。

  Progenesis QI 2.0版的新功能包括:Pathway Mapping能促进将现有发现纳入生物学情境中的过程,从组学数据中获得尽可能多的信息;Workflow Automation能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使软件在多个处理阶段自行运转,不仅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还能在夜间和周末持续运转;改进的化合物数据库通道,提高了成功鉴别化合物的机会;与EZInfo 3.0的扩展统计功能完美结合,具有双向的数据流,只需通过单一的菜单导向命令,就可实现灵活的数据挖掘。

  沃特世全球营销和信息部门副总裁Rohit Khanna博士表示:“未进行深入了解的新发现是无用的。最新版本的Progenesis QI拥有改进的界面,使得软件的使用比以前更直观快速,让用户对他们的研究更有信心,并能更深入地理解获得的结果。”

  Progenesis QI 2.0版拥有基于研究人员的工作方式的灵活、直观易学的工作流程。它有着高度可视化的用户界面。扩展后的功能拓宽了在制药、健康科学、食品、环境和化学研究等诸多研究领域的应用。

  关于Progenesis QI软件

  2014年4月,在德国慕尼黑的Analytica Conference(分析研讨会)上,沃特世继收购组学数据分析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Nonlinear Dynamics Ltd.之后,推出了Progenesis QI和Progenesis QI蛋白质组学软件。

  2014年6月,沃特世发布了用于蛋白质组学的2.0版Progenesis QI,扩充了信息学套装。

  Progenesis QI软件使研究人员能采用独特的方法分析并可视化LC-MS数据,准确定量和鉴定化合物和蛋白质。Progenesis QI软件支持所有常用的LC-MS数据格式,具有直观的导向性工作流程,能使用户能在宝贵的样品中快速、客观、可靠地找到目标化合物。Progenesis QI 2.0版拥有pathway mapping、process automation和改进的化合物数据通道等新功能,能提供增强的控制能力和功能。

点击进入美国TA仪器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沃特世Q3营收5.66亿美元 欧洲市场增长强劲
    仪器信息网10-26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4日,沃特世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沃特世Q3营收5.66亿美元,同比增长7%(固定货币汇率为6%);净利润为1.36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增长10%至1.69美元,非GAAP每股收...
  • 色谱柱延长使用寿命方法及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一、去除样品和流动相中的固体颗粒样品和流动相中含有的固体颗粒物质会堵塞色谱柱筛板,筛板被堵住不仅会引起柱压的升高,而且也会引起柱效下降,因为筛板的堵塞会引起液流不均,导致色谱峰型拖...
  • 液相色谱仪的故障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6
    液相色谱仪,在分析仪表中具有高效、快速、灵敏等特点,应用于生物化学、生物医学、环境化学、石油化工等部门。但是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是的液相色谱仪出现故障问题。液相色谱仪...
  • 听专家解读13类进口PK国产仪器性能指标
    四川政府采购网10-10
    9月28日,四川政府采购网发布内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5位政府采购进口产品论证专家对13类仪器设备进行了论证,并从产品的准确度、精度、灵敏度、稳定性、检出限...
  • 液相色谱分离层析仪的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9
    液相分离层析仪,一般由恒流泵、层析柱、检测器、数据记录及收集器等组成,其中层析柱、检测器是关键部位。那么这些装置在使用过程中是如何配合完成工作的呢?液相色谱分离层析仪的工作原理:液相...
  • 液相色谱仪应该要注意哪些方面的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7
    1、泵。泵是液相色谱仪的心脏。处于良好工作状态的泵,基线平稳,保留时间重现性好,梯度洗脱时压力变化缓慢而且平稳。1)选择优质的溶剂和试剂,在进入仪器前用0.45um膜过滤,并进行脱气处理。2...
  • 环保部发6项环保标准 涉液相色谱等仪器
    中国仪器仪表网09-07
    近期,环保部连续发布两则公告,其中有6项目为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定了LC、GCMS等仪器分析方法针对不同物质样本的测定标准。这些标准将在近两个月开始实施。日前,环保部连续发布两则公告,共计...
  • 分析仪器仪表遇到故障的处理办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1、观察法:利用视觉、嗅觉、触觉。某些时候,损坏了的元件会变色、起泡或出现烧焦的斑点;烧坏的器件会产生一些特殊的气味;短路的芯片会发烫;用肉眼也能观察到虚焊或脱焊处。2、敲击手压法:经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