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analyticaChina 2014展位图和展商名单盛大公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04 10:33 围观1479次

  第七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China)将于2014年9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N3盛大开幕,展示面积将超过30,000平米。近年来,随着中国生物技术快速发展,analyticaChina也在不断的调整着自己的步伐。展会已从刚开始单一的分析仪器领域,逐步发展并涉及到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与诊断领域,随着展会的影响力日渐扩大,analytica China已成为行业展会的领头羊。

  截至2014年8月底,analytica China 2014的展位销售工作已全部结束,近700家业内顶尖企业将亮相本届展会,其中近250家为首次加盟的新展商。与此同时,德国、英国、日本和中国台湾将组织国家展团的参展analytica China 2014,成为展会的亮点之一。目前,analytica China 2014展商名单和展位图已盛大公布。

  N1 馆——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与诊断展区. 已参展企业包括:Thermo Fisher Scientific、Eppendorf、BRAND、GE Healthcare、Hamilton、Tecan、Roche罗氏、蔡司、Pall、Merck Millipore、博奥、Tedia、Corning等等(排名不分先后)

  N2馆/N3馆——分析与质量控制展区. 已参展企业包括:安东帕、安捷伦、耶拿、布鲁克、东西分析、FOSS、Horiba、Miele、梅特勒托利多、日立、赛默飞世尔、天瑞、沃特世等(排名不分先后)

  N2馆/N3馆——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已参展企业包括: 岛津、Jasco、PerkinElmer、天美、Bruker、仪电、美析(中国)、Tescan、Friatec、大韩、舜宇恒平、三信、一恒、美谱达等 (排名不分先后)

  国家展团纷纷亮相,展会再添亮点

  凭借analytica品牌的国际影响力,analytica China 2014不但吸引着中国本地企业,越来越多的海外企业亦想参与其中。在本届展会上,德国、英国、日本和中国台湾都将组织国家展团的参展analytica China 2014。其中,德国展团将大规模组团参展,展示面积达510平米,较2012年有较大增长。英国展团和日本展团也踊跃参与了本届展会,更有数家新展商加盟了analytica China 2014。 最令人期待的是今年首次亮相analytica China的中国台湾展团,该展团由高雄市仪器商业同业公会参与组织,展示面积将达126平米,12家来自台湾的知名企业将展示当地的最新产品与技术,为展会带来更多的新看点,成为展会的亮点之一。

  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analytica China 2014观众预登记现已开通正在火热进行中,立即登入www.a-c.cn或添加微信号analyticaChina进行在线注册,即可轻松获取电子观众胸卡,同时还将获得展会会刊、欢迎礼包等多项优惠。

  点击下载analytica China 2014 展位图:N1馆、N2馆、N3馆

  点击下载analytica China 2014展商名单。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展会官网:www.a-c.cn。

  # # #

  【analytica China简介】

  analytica China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已经成为亚洲重要的分析、实验室技术、诊断和生化技术领域的专业博览会和网络平台,位于行业在亚洲最具成长性的市场之一——中国。展会每两年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一次。上海同时是中国的化工和制药产业集散地。观众来自化学、医疗、食品、环境和医药产业,以及工业和政府研究部门的用户和决策者。下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将于2014年举办。更多内容请访问:www.a-c.cn。

  analytica China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是analytica全球网络的一部分。该网络涵盖了analytica 德国国际分析、生化技术、诊断和实验技术贸易博览会暨国际研讨会(analytica 2016,2016年5月10日至13日,慕尼黑)、analytica China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14,2014年9月24-26日,中国上海)、analyticaAnacon India印度国际分析、生化技术、实验室技术博览会暨国际研讨会(analyticaAnacon India 2013,2013年11月12日至14日,印度孟买)以及analyticaVientam越南国际分析、生化技术、实验室技术博览会暨国际研讨会(analytica Vietnam 2015, 2015年4月15日至17日,越南)。更多以上展会及同期活动信息,请访问:www.analytica.de。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简介】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之一,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40余个大型国际博览会,涉及资本产品、消费品和高新科技三大行业。每年共有3万余家参展商和超200万名观众齐聚慕尼黑展览中心、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慕尼黑会展与采购中心参加展会。集团举办的国际展会均获得FKM资格认证,即:展商数、观众数和展会面积均达到展会统计自主监管团体FKM的统一标准并通过其独立审核。

  此外,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还在亚洲、俄罗斯、中东、南美洲及南非举办各类专业博览会。其业务网络覆盖全球,不仅在欧洲和亚洲拥有12家子公司,还在全球90余个国家设有60多个海外业务代表处。同时,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中扮演着领军者的角色:集团是第一家获得由官方技术认证机构TüV SüD授予节能证书的展览公司。更多信息:www.messe-muenchen.de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网站: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www.messe-muenchen.de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http://www.mmi-shanghai.com/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聚势焕新!8个生命科学仪器换新必选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近日,国务院印发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要求“到2027年,工业、农业、建筑、交通、教育、文旅、医疗等领域设备投资规模较2023年增长25%以上。在设备实施更新行动中...
  • 双杰特参加 CHINA ROCK 2023第二十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双杰特参加 CHINA ROCK 2023第二十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2023年10月21日,CHINAROCK2023第二十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和国际地质灾害与减...
  •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确定新展期,与您相约12月21-23日!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确定新展期,与您相约12月21-23日!
    InfoComm China08-15
    北京InfoCommChina2022展会确定新展期[2022年8月11日–北京讯]为全力配合国内疫情防控要求,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经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及慎重考虑,...
  • 问天实验室顺利升空,生命科学技术迎来新篇章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4
    还记得7月24日下午,问天实验舱由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升空。约13小时后,问天实验舱与核心舱组合体成功交会对接。7月25日10时03分,神舟十四号航天员成功开启问天实验舱舱门,顺利进入问天...
  • DISCOVERY STUDIO 2022新版本!

    DISCOVERY STUDIO 2022新版本!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0
    传递新科学:分子模拟对于建模和理解复杂的生物分子系统至关重要。DiscoveryStudio®的2022版本包括抗体-赋形剂相互作用预测,以增强生物疗法的配方。...
  • 上海国际显示器制造设备及技术展览会FPD China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0
    届时我司将携韩国McScience光电检测仪器设备参展本次博览会,欢迎各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展会时间:2021.3.17-3.19日展会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展位号:N1馆1350号展会介绍:FDPChina...
  • 北纳生物受邀参加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北纳生物受邀参加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0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China)是亚洲较大的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是业内优秀企业全面展示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平台。展会...
  • TEDxXJTLU 2020年度大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成功举办
    中国高校之窗10-20
    10月17日,TEDxXJTLU2020年度大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围绕“融合(Syntegration)”的主题,邀请九位来自教育、人文、艺术、科技等不同领域的演讲嘉宾,分享他们探索多元化“融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