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在线式氦气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11 08:34 围观167次
DP25109业在线式氦气浓度分析仪,产品的主要能是将现场监测到的氦气气体浓度转换成标准信号然后集成到主机系统中。产品支持在线免停车数字自由组态。业在线式氦气浓度分析仪采用了的口大规模集成电路、际标准化水准及专有数字模拟混合通讯而的化的气体检测仪。仪器主要从使用的传感器元器件,利用公司开发的多点校正的,-30~+50℃温度补偿三管其下来达到提其度。的气室,在防潮防的同时,又可以达到快速检测的优点。输出信号可选:模拟( 4-20mA、0-5V)、数字信号(RS485、频率信号(频率范围可调)),多信号的选择方便客户搭配不同的主机系统。电路按本安型要求,外壳符合家防要求。仪器可以通过自我诊断得出当前设备运行状态,客户可远程对设备状态寄存器行读取,时间获取故障信息,及时行设备维修与维护。即插即用际标准化传感器,现场维护非常方便。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