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九州空间搅拌器的连铸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23 15:52 围观1496次

  搅拌器的连铸技术在今天来说已经是非常的成熟了,其前景也是很值得我们展望的,而效果更是显而易见的。搅拌器的连铸技术在钢铁而钢铁企业是否采用,则取决于对钢种、成本、经济效益等综合因素的考虑。在钢材畅销的今天,经营者开足马力生产,只要钢材的质量满足要求便不再担心销路,对进一步提高钢材的质量也许不会太在意。然而,危机总是存在的,将来供大于求时,提高质量便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电磁搅拌器的出现将作为提高连铸坯质量的有效手段而被广泛采用。

  而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电磁搅拌器的制动技术就其本身而言,也已经达到了工业生产的实用阶段。但至今国内搅拌器的连铸机很少采用,国外也仅是数量有限的搅拌器连铸安装制动技术来进行工业生产。搅拌器在薄板坯连铸中采用电磁搅拌器的制动技术是非常有必要的。随着国内搅拌器的连铸机拉速的不断提高,采用电磁搅拌器的制动技术提高钢的洁净度会日益增多。利用电磁搅拌器的制动技术生产复合连铸坯是连铸领域新的热点,其工业应用前景非常广阔,但国内在这方面的试验研究尚未开展,应当引起足够的重视,加强在这方面的投入。

  其使用的范围也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安装于熔炼炉或炉侧,应用于铝行业的铝合金或高纯铝的配置,以及废铝(包括铝屑)的回收。

  结构组成:由ZMAG特殊永磁铁组成的变交磁场发生器;风冷却系统;支持远程控制系统;自动移动、提升系统。

  效果:节能15%--24%;提高熔化率13%--16%;提高金属实收率1%--2%;合金成分均匀,提高产品质量;金属熔池内,熔体上下温差降至5--10℃以内;减少熔池积渣;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改善劳动条件。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实验室三种常用的搅拌器介绍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6-01
    实验室是一个发现新东西同时也是一个极其危险的地方,所以实验步骤得依次进行,而实验室搅拌器就是众多实验仪器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它主要用于混合物料,防止物料沉淀。根据所做实验不同所用搅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