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博纳艾杰尔科技亮相2014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26 15:38 围观141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于京晶)9月24-26日,博纳艾杰尔科技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七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在展会上,博纳艾杰尔携AcceleSep 石油组分快速分离系统首次亮相展台,同期展出的还有EOPC全自动食用油性组分分离系统和众多通用、专用仪器及配套耗材产品。

博纳艾杰尔科技展位

  记者从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AcceleSep 石油组分快速分离系统适用于石油、地质及化工等行业的样品组分分离,用于替代手工操作的自动化分离系统。该产品分离系统单次可处理至少六个样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允许用户增加单独萃取模块以加大样品处理数量。每个萃取模块可兼容多规格分离柱管,避免交叉污染,支持水性废液和有机废液分开收集。


AcceleSep 石油组分快速分离系统

  EOPC全自动食用油性组分分离系统是国标推荐使用仪器。主要适用于各类食用动植物油脂中极性组分的分离。相比于传统方法,该系统更快捷、准确、简便的分离食用油中的极性组分, 40分钟即可完成。

  据悉,9月份对于博纳杰尔公司是特别的一个月。在9月,博纳艾杰尔公司为顺应业务发展需求,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能力,3000余平新厂房已经交付使用。打造了国内第一条高纯、单分散硅胶生产线,建造了功能齐全、水平先进的研发平台和产业化基地。

  在9月,博纳艾杰尔为公司进行技术储备,提高整体科技水平,成立了研究院;为满足客户现代采购需求,成立新网站;为培养熟练使用现代化科学分析仪器,掌握化学分析技术能力的学生,博纳艾杰同毗邻学校——天津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建设500平方米应用实验室,并专设企业课堂,以实操案例引领理论学习的新篇章。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4analytica China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顺利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2014年9月24日第七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暨analyticaChina国际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开幕!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China)是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专门面向飞速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