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地下金属探测器的原理与类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28 16:54 围观1514次

      首先,这里也着重介绍美创达诚关于地下金属探测器的产品,MCD-4500是一款性能优异的地下金属探测器,仪器精确度极高,并设有地平衡线路,具有优越的排除大地矿化反应的能力。本仪器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准确区分金、银、铜、铁等物体,帮助你准确的找到你想要找到的贵金属。并且设计独特,分体式机身设置。就针对目前国内市场上假货过多的问题,不是很多人清楚地下金属探测器的结构原理问题,所以本文简单解释和说明,目前探测器根据运行原理和模式,大致这几个大类分别为电磁波、雷达波、脉冲

  电磁波常见于国产普通探盘仪器,探测深度较浅且容易受到土壤的信号屏蔽导致实际探测深度相对空气中的探测距离大大衰减。另外就是抗干扰能力较差,在对应磁场较强地区是杂信号较为明显,因此导致探测精度有所减低,客户容易受到假信号的干扰。

  雷达波的仪器又分为普通家用和大型车载。大型车载主要针对地质监测等,而且重量达上百公斤,需要专车携带,很不方便,还需要连接专用的软件,另外普通家用的价格中等,土壤的穿透力也不错,但是深度一般,适用于两米内的金属物体。稳定性和抗干扰能力都不错,泛用性较强。

  脉冲类的是目前家用型性能最好的仪器,不但探测深度深,而且性能稳定抗干扰能力最强。最重要的是以土壤为导体在探测地下金属时能获得比空气中更好的性能,而且操作极为简单。

地下金属探测器的原理与类别
地下金属探测器的原理与类别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