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九州空间解析压力传感器的选购与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13 09:50 围观1228次

  概述:选用和使用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变送器、高温熔体压力表的常识 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变送器、高温熔体压力表作为压力传感器、变送器、压力表中特殊的一种,在挤出生产线中,熔体压力传感器在提高熔体质量,提高生产的安全性以及保护生产设备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熔体压力传感器又是非常敏感的元件,只有适当的安装和维护才能使其作用得到充分的发挥。

  从十九世纪八十年代开始,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作为一种昂贵的高端测量仪器在国内才开始被大家认识,在北美与欧洲当时的产品已经十分成熟,非常有代表性的几家公司也开始被国内的所熟悉:美国的丹尼斯科(Dynisco);意大利的杰弗伦(GEFRAN);日本的理化株式会社(RKC),日本的长野计器(NKS),随着国内的工业自动化的不断提升和发展,国内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在近几年,国内也诞生了一批熔体压力传感器的制造商,因为有着性价比的优势国内的制造商也占有了一定的市场;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为——上海皓鹰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一个引导本行业正确发展方向的国内优秀制造商:

  一、 选用常识:

  1、 品牌误区:很多时候大家都认为国产的产品是不好用,甚至是不能用;这一点皓鹰的成功研发和对产品品质严格控制让这种品牌误区在慢慢淡化,皓鹰将成为国内的一线品牌,这一点也得到了国际同行公司的认可。

  2、 精度误区:大家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总以为精度是最重要的;其实从某个角度来说:稳定性比产品的精度更重要,精度选择应该是建立在高稳定性的基础上的。

  3、 追求廉价:物美价廉这是每个人希望看到的;但事实上,高品质的产品就决定了它的价格会相对的高一些。 4、 选择合适的量程、合适的精度、合适安装方式、合适的输出方式。

  二、 使用常识:

  1、检查安装孔的尺寸、保持安装孔的清洁

  2、正确安装、选择恰当的位置

  3、仔细清洁、保持干燥

  4、避免高低温干扰、高低频干扰、静电干扰

  5、防止压力过载

九州空间解析压力传感器的选购与使用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便携式压力变送器的特点及种类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9-16
    因环境、介质、工作原理、输出信号等不同,种类千差万别,特点各有千秋。压力产品适应面广,在石化、电力、冶金行业已经广泛应用。1、按传感器工作原理分类,可分为电阻、电容、电感、半导体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