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联合众与新晨阳光强强联合亮相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17 21:58 围观142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10月18日—20日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届时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联合众)与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晨阳光)将联合参展。

  据了解,新联合众与新晨阳光两家企业在日常的业务活动中,强强联合,实现软硬件通力合作,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将展出的最大亮点——“无线智慧教学•安全智控校园”。

  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提到加快教育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必须予以高度得视,把教育信息化纳入国家信息化发展整体战略。新联合众为了全面贯彻和落实此纲要的精神,整合现有资源、构建先进、高效、实用的数字化教育基础设施,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从“智慧教育领域”进行深入研究。本次展会将带来以Linxee智能多媒体触控一体机为核心的智慧教学系统,凭借Linxee智能触控一体机和交互智能平板技术实现即时互动的教学模式,帮助学生在有限的时间里更高效地掌握知识,提升学习兴趣,同时也能便于教师节省出时间去指导学生学习。新联合众不仅仅在智慧教学方面有优质的解决方案,在“智控校园“建设上也有出色的表现,该系统是通过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将校园日常管理、教学及安防进行有机结合,实现智能控制,提升校园管理安全。

  近年来,新晨阳光以教育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系统化顶级设计,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初步形成了三大系列、四十多个软件系统产品。从智能录播统,到以校园门户平台,到在线阅卷系统等为代表的教育应用软件产品系列。多个产品均通过了中央电化教育馆的产品检测,并入选数字化校园解决方案名录。去年新晨阳光凭证在业内的突出影响获得得教育装备行业十大民族品牌。同时,新晨阳光与北京海淀区教育信息中心、北京大兴区教育信息中心、牡丹江教育信息中心、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等相关机构共同推进了一系列教育信息化示范工程,这些示范工程对北京、天津、乃至全国的教育信息化工作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和推进作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与应用,推进教育公平与均衡发展。

  新联合众与新晨阳光联合参展,众多新品集中出击,诚邀您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展会时间:2014年10月18日-20日

  展会地点:南昌市国际展览中心

  展 位: B馆014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