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卓立汉光:创新让检测分析更便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17 13:38 围观154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田江平)10月15日,北京国际光电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九届国际激光、光电子及显示产品展览会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用户再一次欢聚北京,展示新品、交流技术、意向采购。作为全国最具权威性的光电展示会,所呈现的都是行业内最具代表性和前瞻性的产品和技术,这让用户大开眼界。

  北京卓立汉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立汉光”)作为一家集光学、精密机器、电子、计算机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携带“影像谱王”系列光栅单色仪、催化专用光源、直线光机等众多新品及主打产品亮相北京国际光电展。

卓立汉光展会现场图

  卓立汉光光机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在光学实验或光电仪器中对光学元器件的固定及调整,或用于系统的多自由度的位移调整。不同的位移台或调整架基本设计理念都是为了实现对一个或多个自由度进行调整并保证精度。根据不同应用的空间尺寸、重量、功能、精度要求、操作方便性、允许环境等因素,卓立汉光提供了各种结构、多种规格的光具座系列产品。

  据丁经理介绍,SK25(A)-65 系列不锈钢高精密手动平移台是卓立汉光新开发的台面为65×65mm,行程为25mm 的不锈钢高精密手动位移台,该系列产品主体材料采用304 不锈钢,导轨为高精密交叉滚柱导轨,配合卓立特有的精密磨削技术,使该系列产品具有小于2μm 的高灵敏度,并且运行平顺,无跳动现象。

  另一款有“工业机器人”称号的LMA-TR系列直线电机平移台可为用户提供高速度、高精度、高负荷的电动平移台解决方案。丁经理介绍说:“这款产品可以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每小时的工作效率相当于4—6人的工作效率。”

光机展品

  光谱分析法作为一种重要的分析手段,在科研、生产、质控等方面,都发挥着极大的作用。近来食品安全问题频发,食品安全成为了老百姓日益关心的问题。为了更快的检测食品问题,卓立汉光推出了一款光谱新品——便携式高光谱相机。据卓立汉光工程师刘业林介绍,便携式高光谱相机主要应用于户外测试,如果蔬、肉质等食品安全检测和农产品的分选。便携智能性是其最大的特点,只需一台身材娇小的高光谱相机和一台iPad等移动终端便可实现其“傻瓜式”功能应用。

光谱展品

  研发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发动机,是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的根本。卓立汉光在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市场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世界先进技术成果进行综合集成和应用开发,形成了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和核心技术,以期为推动我国光电产业迅猛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