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ASD地物光谱仪培训班暨最新研究应用进展交流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20 17:06 围观2887次

  9月3日-9月11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联合美国ASD公司分别在长春、兰州、成都、杭州四个城市举办了“ASD地物光谱仪培训班暨最新研究应用进展交流会”,这是继去年在北京、西安、武汉、南京举办会议之后的第二场全国巡回培训会议。

  2014-09-03 长春

  主办方: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会议在长春海航名门酒店举办,来自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辽宁省环科院、农业系统、林业系统、海洋系统等科研院所1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科研计划处处长姜明研究员为大会致辞,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上午,美国ASD公司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技术官Brian Curtiss博士做了“ASD地物光谱仪在近感与高光谱遥感领域中的应用研究与进展”的报告;理加联合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宋开山研究员,与大家分享ASD光谱仪在植被-土壤-水质监测方面的应用案例。

  下午,理加联合的ASD技术工程师韩善龙先生与大家分享了ASD地物光谱仪的使用方法及操作技巧;同时,Brian Curtiss博士与大家现场交流仪器操作及应用方面的知识;会议结束,Brian Curtiss博士给参会人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2014-09-05 兰州

  主办方:甘肃省遥感学会

  会议在兰州饭店举办,来自中国科学院寒旱所(遥感室 / 冻土室 / 生态室 / 冰芯室)、兰州大学、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兰州交通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甘肃农业大学、甘肃治沙研究所、西北区域气候中心、甘肃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西北师范大学等科研院所近100名学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中科院寒旱所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室寒旱区遥感观测系统试验站站长马明国研究员致欢迎词。

  上午,美国ASD公司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技术官Brian Curtiss博士做了“ASD地物光谱仪在近感与高光谱遥感领域中的应用研究与进展”的报告;理加联合特别邀请了两位专家做报告,分别是:兰州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所长刘勇教授,报告题目:基于实测光谱数据的MODIS与其他卫星传感器之间模拟反射率、植被指数的兼容性评价;中国科学院寒旱所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室耿丽英博士,报告题目:手持地物光谱仪对植被光谱的观测。

  下午,Brian Curtiss 博士与理加联合ASD技术工程师韩善龙先生在现场进行了仪器操作培训和应用交流;会议结束,Brian Curtiss博士给参会人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2014-09-09 成都

  主办方: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国土资源部地学空间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

  会议在成都怡东国际酒店举办,来自成都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学院、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云南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等科研院所100多名学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施泽明教授致欢迎词。

  上午,美国ASD公司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技术官Brian Curtiss博士做了“ASD地物光谱仪在近感与高光谱遥感领域中的应用研究与进展”的报告;理加联合特别邀请了成都理工大学杨武年教授做报告,报告题目:川西高原植被生态水资源量遥感定量研究。

  下午,Brian Curtiss 博士与理加联合ASD技术工程师韩善龙先生在现场进行了仪器操作培训和应用交流;会议结束,Brian Curtiss博士给参会人员签发培训合格证书。

  2014-09-11 杭州

  主办方: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

  杭州师范大学遥感与地球科学研究院

  会议在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科研业务楼15楼会议室举办,来自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大学、浙江省地理信息中心、南京农业大学、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同济大学等科研院所1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理加联合市场总监朱湘宁先生致欢迎词。

  上午,美国ASD公司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技术官Brian Curtiss博士做了“ASD地物光谱仪在近感与高光谱遥感领域中的应用研究与进展”的报告;理加联合特别邀请了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陶邦一博士,给大家介绍了地物光谱仪在赤潮遥感监测中的应用。

  下午,Brian Curtiss 博士与理加联合ASD技术工程师韩善龙先生在现场进行了仪器操作培训和应用交流;会议结束,Brian Curtiss博士给参会人员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与会学者表示,地物光谱仪是遥感研究工作中的常用设备,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国内光谱遥感研究领域的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为交流最新的研究进展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与会学者了解到光谱仪在地物研究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得到优质的数据,必须选择权威并且有多样应用案例的产品,ASD地物光谱仪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地物光谱仪第一品牌,是遥感及相关领域最权威的测量设备和工作标准,非常符合地物科研工作者对地物光谱仪的需求。

  理加联合作为ASD地物光谱仪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也会保持和提升产品售后服务水平,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