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希沃易+重磅出击 点亮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21 11:26 围观156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刘亚敏)10月18日,教育装备行业的年度盛会——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场连续两届获得教育装备行业“金手指”奖的盛会,云集了众多教育界专家、知名人士、国内外教育装备厂商及教育产品服务商。作为本届展会的独家冠名商——希沃(seewo)成为此届展会的最大亮点,其432平米全场最大呈Wifi信号造型、以科技蓝为主色调、凸显信息时代感与科技感的特装展位上,全方位展示了其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最新成果,并在希沃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黄明寒的带领下,创新性的推出“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他表示,未来希沃将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个智能教育服务平台,充分发挥领跑者的优势地位,以极致的便捷体验,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


图为广州视睿创始人孙永辉在开幕式上发言

  2014年是教育装备迅猛发展的一年。据悉,交互式智能平板在今年市场份额的增速远远高于电子白板。可以预见,交互智能平板将成为交互式教学市场的主流设备。然而,作为交互智能平板的领军者希沃,在这次展会上提出了新的发展理念:由产品服务向综合平台服务发展。本次普教展上重磅推出的“希沃易+”,即是为智慧校园建设打造的整体服务平台。


  图为第67届教育装备展希沃展台现场

  正如黄明寒对智慧校园的解读:智慧校园即“傻瓜式校园”。在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中,包括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备授课一体化解决方案、校园集控中心解决方案四部分,汇聚了优质的设备、便捷的软件、丰富的资源以及广阔的云平台,带来教学、管理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实现更便捷的操作,更个性化的体验。广大师生和学校管理者无需进行专业的学习深造即能对希沃打造的智慧校园中多媒体设备和软件进行操作应用,随时随地利用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云平台实现更为智能、更为便捷的学习、工作和分享,全方位解决了“傻瓜式校园“建设的需求。


  图为希沃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黄明寒

  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是以交互智能平板、教师移动授课终端机为核心,辅以智能笔、推拉黑板、多媒体音响设备等,配套多媒体交互白板工具、无线互联工具构成,这相当于智慧校园的基础设施建设。而备授课一体化解决方案和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是基于多媒体教室建设的。教师利用多媒体交互白板工具,可进行检索资料、加工素材、采编微课、整理教学思维等一系列备课、授课操作。多媒体交互白板支持与教学资源服务平台对接,为教师提供多种类型的备课资源与云存储,授课时随时调用。同时,通过多媒体授课、移动授课、师生实时互动、即时测评、教学资源共享、教学质量分析等功能,打破了传统的单向教学模式,实现师生互动教学,使课堂内的沟通及信息的分享更加充分,打造研讨式、体验式的创新教学环境,打造出真正的智慧校园。


  上图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

上图为教师在希沃易+·备课体验区现场体验

上图为工作人员在希沃易+·授课体验区演示教学

图为用户体验希沃易+·微课制作

  上图为用户体验希沃易+·平板教学

上图为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引众人围观

  本次展会希沃呈献给用户的不仅仅是一个个独立的产品或解决方案,“希沃易+ ”的推出,表明希沃真正跳出产品的思维,向提供一个从教育到管理覆盖整个校园的“智能教育服务平台”转型。从备授课一体化到互动课堂的个性化体验,再从多媒体设备管理到校园集中远程管控,“希沃易+”真正的做到了“一案在手,天下我有”。

  黄明寒表示,希沃易+通过‘专业化制造+开放式平台’和从产品研发与应用到售后的全方位服务理念,立体式服务于学校、师生的管理和教学需求。有能力和实力促进教学成果的分享与创新实践,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