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各大锅炉水正在采购中水质在线硬度监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27 09:58 围观1464次

  自1958以来,在纯净水域内,德HEYL公司的产品在测量、控制和分析仪器具有可靠的品质保证。非常的质量提供了程度的稳定,保证用户在过程和结果控制上有良好的结果。Testomat2000和Testomat Eco 在当前发展阶段是型的产品。 Testomat 2000在线测量仪器可测定水样中的残余硬度、总硬度、碳酸钙硬度、p-value以及minus m-value(pH 4.3时的酸度)。这些参数对于纯净水、饮料和饮用水等中的水质监测是至关重要的。测量通过LCD显示、具有两组控制点行输出控制,双通道测量能,行两种水样测试监控,四种测定频率可供选择(设置间隔时间、外讯号控制、水量控制)等能。Testomat ECO是个简化的型号,可以用来测量总硬度和残余硬度。◆水质软化厂监测,逆渗透系统,过滤及去除矿物质过程控制。◆提系统耗材使用寿命,降低操作维护成本,确保水质品质。◆双频道监测更经济实惠。使用的活塞定量给料泵,测定更。◆批式测定可选择测定频率,节省药剂等耗材,依实际需求达到合理的条件。◆少的保养维护作,的价格,简单地达到监测能。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