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AVA独家录制第十四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28 09:30 围观1592次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苏州举行,本届论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江苏省教育厅、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东师范大学)联合主办,苏州市教育局与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知名录播企业奥威亚科技("AVA")鼎力赞助,为此次论坛会议提供独家全程实况录制、直播及技术支持。来自海内外、学术界、企业界的40多名著名专家以及全国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各类学校主管及教师、技术人员1600余人参加了论坛。

  教育部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展涛致辞

  上午,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展涛、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雷朝滋、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等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同时,此次的论坛会议利用奥威亚云平台自带的直播功能,通过互联网同步直播会议现场实况,让更多未能到达现场的老师参与到此次的会议。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展涛在开幕式致辞指出:“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举办了十四届,今年的规模是前所未有的。这充分显示了教育信息化前所未有的影响力。今年的论坛主题非常鲜明,既是重要的信息化论坛,同时又有另外一个内容。不久前,教育部刚刚发布了《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指南》,这是进一步加强指导全国教育管理信息化工作,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和国家重大教育改革举措,提供全面准确的基础数据与大数据分析支持。”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雷朝滋在大会上强调,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成果的紧密结合,坚持业务驱动,是中国教育信息化未来建设的关键。

  本届论坛为期2天,以主论坛、分论坛与成果展示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主论坛以“大数据时代的数字化校园与管理信息化”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大数据与数字化校园建设、大数据对教育管理效能提高、对教学模式变革的推动等内容。论坛下设5个分论坛,分别以“大数据与智慧校园”、“信息化促进区域发展”、“中国MOOC发展与对策”、“翻转课堂与微课制作”、“学前教育管理信息化”为主题,对当前教育信息化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探讨。

  用户关注奥威亚官方微信领取会议视频光盘

  奥威亚为此次论坛会议提供独家全程实况录制、直播及技术支持,并在会议现场中,将录制的会议视频刻录成光盘免费派发给用户。为方便各地区教育用户获取本次培训会议内容,扩大会议影响范围,奥威亚将在本月31号在官方网站与官方微信上公布本次会议中全部视频的相关链接。届时,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点击进入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