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液体密度计/电子式液体密度计的术文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0-28 17:20 围观222次
1.恒温控制:因为液体密度受温度影响大,所以要把实时温度下检测的液体密度换算成20℃时的液体密度。本仪器采用恒温槽控制,把传感器和其所属件及样液都密封在恒温槽内,通过温度传感器检测振荡管(样液)的温度,经单片机控制电子元件制冷或制热,保证恒温槽内的温度稳定在20℃±0.1℃范围内。这样不仅解决了换算带来的麻烦和误差,还保证了仪器的测量度、稳定性以及重复性(恒温值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本仪器采用双胆恒温,密封性更好,稳定性更强。2.直接显示液体20℃时的密度值,并由温度显示:通过单片机检测出传感器的振荡频率,利用传感器频率和液体密度关系的数学模型,求出液体的密度值,然后行浮点运算,使在运算过程中不会因运算位数不够带来额外的误差,保证测量结果的度。单片机计算的密度值结果通过五位数码显示出来,并有温度显示窗口。3.自动采样:采用单片机控制步电机驱动蠕动泵吸样,提了产品的自动化程度4.免挂壁处理:液体在流动的过程中会在振荡管内壁留下残液,就会影响测量度,所以通过对振荡管内壁行免挂壁处理可以避免振荡管内壁残留液体,保证了仪器的度。5.耐酸碱管路:与液体直接接触的管路都是口耐酸碱管,保证仪器能测量酸碱溶液。6.数据存贮:内置存贮芯片,能存贮80组检测数据,且可回调和删除。7.辅助能:能直接读20℃时液体密度,通过转换键还可以读20℃时酒溶液的酒度。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配合用软件实现殊物理量(如硫酸浓度等)的测量。8.校准能:当仪器长时间不使用时会产生漂移,此仪器可使用20℃纯水作为标准对仪器行校准,这是玻璃密度计无法实现的能。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