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爱普生彩色标签打印机 按需打印GHS标签节省输出成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03 10:01 围观1482次

  提到GHS,大家可能觉得有些陌生。GHS是《全球化学品统一分类和标签制度》的简称,是联合国针对危险化学品强制实施的标签制作标准,目前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执行力度较大,我国在2011年也开始强制要求执行GHS制度。

  近期,我们来到某国际化粘合剂工厂,了解到他们在GHS标签印制方面的一些情况。该厂刘厂长告诉我们:“我们的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美一些发达国家,需要粘贴相应的GHS标签。工厂之前使用的是预印标签+热转印打印机的输出方式,预印标签印刷量较大,而我们工厂产品种类虽多,但单品打印数量比较少,这也就造成了大量的库存和不必要的浪费,增加了我们的标签打印成本。不过采用了爱普生TM-C3520标签输出方案后,难题就解决了。”爱普生TM-C3520彩色标签打印机凭借着快速低成本打印、长久的保存性和稳定的输出效果,从容应对GHS标签输出难题。

 

  爱普生TM-C3520新一代彩色标签打印机

  按需打印 减少浪费

  走访中我们得知,该粘合剂工厂产品种类超过200种,但单品数量较少,平均500件。刘厂长谈到:“我们的产品都是出口国外,GHS标签需求量很大,之前使用的输出方案印刷成本太高了。”

  爱普生TM-C3520彩色标签打印机,与之前的热转印打印机相比,可按需打印成品标签,节省打印成本,充分满足该厂打印需求。同时爱普生TM-C3520采用的是四色分体墨盒,用完一色换一色,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浪费。而且墨盒采用的是插入式设计,做到了既节省成本,又使操作更加简单。

  “TM-C3520正面有一个LCD显示屏,能够显示墨水和维护箱剩余的容量,我们就能随时掌握墨水的使用情况,快速提供错误信息数字显示,成本更经济,用起来还安心,真是靠谱。”刘厂长补充到:“TM-C3520的优势还体现在系统的安装过程中。TM-C3520配置了全中文的Navi软件安装向导服务,方便我们在初次使用时的设置打印机、介质、网络安装。”另外,TM-C3520标配自动切刀,可以做到连续打印单张裁切,方便、快捷、美观。

  防水耐剐蹭 保存更持久

  当谈到爱普生TM-C3520的输出质量和保存性时,刘厂长介绍到:“我们的产品出口国外,所以我们对标签的保存性能是特别重视的,在漫长的运输过程中,标签一定要经得起重重考验。”

  “我们工厂之所以使用爱普生TM-C3520标签打印方案,是因为这个方案很符合我们的耐剐蹭要求。首先,TM-C3520在打印彩色标签时字体清晰、立体感强,遇水时字体也不会模糊;其次介质本身也不容易损坏,防水耐剐蹭,利于GHS标签的保存,客户非常满意。”刘厂长谈到。

  力求实现速度与打印精度的完美平衡,TM-C3520使用CMYK四色分体墨盒,实现全彩色打印,增强了色彩表现力。同时,TM-C3520还设计了自动喷头检测系统,当传感器打开的时候可以自动的进行喷嘴检测和清洁,能有效提高打印质量。

  高效率 告别拖延和等待

  “爱普生TM-C3520标签打印机除了帮我们实现了按需打印的要求节省了成本和超高的耐剐蹭保存性之外,它的打印速度也让我们感到惊喜,打印速度非常快,简化了输出流程,我们的等待时间明显减少,相对的也就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TM-C3520连续使用基本无故障,稳定性也很令我们满意、安心。”

  爱普生TM-C3520彩色标签打印机的高效率源于其特有的微压电打印头技术,打印过程无需任何加热环节,能耗更低,同时也避免因频繁加热——冷却对打印头造成的损耗,使用寿命更长,打印更加稳定。另外,爱普生TM-C3520打印速度非常快,相比以前的产品速度平均提升了2.4倍,打印速度最高可以达到103mm/秒,成为该国际化粘合剂工厂提高效率的得力助手。

  爱普生GHS标签解决方案,无须预印刷、低成本、灵活按需输出,轻松帮助该工厂应对小批量、多批次、个性化标签打印的难题,轻松解决危险化学品标签的彩色警示标识多种排列组合印制的烦恼,能够帮助企业摆脱外包,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并完全胜任企业自用标签的输出需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