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节能一体马弗炉适用范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05 13:09 围观1219次

  XL-100型一体马弗炉适用范围

  用于煤炭、冶金、电力、化工、建材、制药、科研等行业和部门进行挥发分、灰分、罗加指数、粘结指数、煤的工业分析和工业热处理。

  功能介绍:

  1.从炉膛内两侧和顶部三面加热,确保温度分布均匀。

  2.双层炉结构稳定;炉壳采用冷板和不锈钢板材料静电喷塑。

  3.采用的真空纤维炉膛保温效果好,升温速度快,节能省电 ,与传统马弗炉相比,节约时间1/2,约电能2/3。

  4.采用嵌入式操作系统,高度集成,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马弗 炉微机化,集成化。

  5.彩色液晶显示屏,触摸式操作,显示加热电流、功率、时间、温度、程序号、进程序号及各种实时温升曲线,清晰直观。

  6.测温:采用数字温度传感器对热电偶冷端进行补偿;对内 部电路的零漂和增益的误差自动校正;对热电偶的非线性进行 软件自动校正。

  7.上电软启动,防止大电流对炉丝的冲击,PID控温,提高炉丝使用寿命。

  8.内置、计算器,方便用户随时查询和使用。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硅碳棒加热GL-1400型箱式高温炉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14
    GL-1400型箱式高温炉,以硅碳棒为加热元件,可控硅、岛电可编程温度调节仪和S型单铂铑热电偶配套使用,由此进行对炉膛内部温度的测温调节、自动控制。炉膛采用日本保温材料成型温度为1400℃箱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