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天地首和等温量热仪技术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05 14:20 围观1152次

  HW-8000型全自动等温量热仪

  1、针对火工品药剂测试要求配置氧弹,解决了普通氧弹不可测试火工品药剂的难题。

  2、将虹吸原理应用到水位平衡中,解决水位探针定位不准的缺陷,确保其热容量长期稳定。

  3、解决因环境温度变化对采温线路部分(主机板)的温度漂移难题。

  4、具有可视液位计,随时把握加水进度及长期实验工作后为仪器补水。

  5、与电子天平联机,自动读取样重,避免人为输入误差。

  采用

  GB/T 213-2008《煤的发热量测定方法》

  GB/T 483-2007《煤炭分析试验方法一般规定》

  JC/T 1005-2006《水泥黑生料发热量测定方法》

  GB/T 384-1981《石油产品热值测定方法》

  D5865-REVA-2007《煤与焦炭的发热量测定方法》

  GJB 5891.29-2006《火工品药剂试验方法》第29部分《燃烧热和爆热测定恒温法》

  性能

  1、抗外界温度干扰能力强,测试结果稳、准、精。

  ① 用压缩机制冷与加热装置,实现稳定的外桶等温水环境,控温精度达到第7.1.4要求(±0.1K)。

  ② 的代隔热,使主桶与外界及热交换率降低到低。

  ③ 内桶水位自动平衡装置,每次实验时内桶水量的一致性。

  2、优化,使系统测试结果、真实、稳定、可手工进行复算。

  ① 试验数据真实、可靠,能连续24小时不间断试验。

  ② 无软件修正,所有数据真实、客观,并提供过程数据便于手工复算。

  ③ 的水循环系统,各点水温温差达到要求(±0.1℃)。

  ④ 测试速度快,单个试样的测试时间≤13min。

  3、控制,操作简单便捷。

  ① 采用嵌入式微机系统,抗干扰能力强,运算速度快。

  ② 主桶水温可设定,适合不同温度要求。

  ③ 触摸屏操作与键盘鼠标相结合,直观简洁、简便操作。

  ④ 运用CAN总线控制,可实现一机多控,测试时互不影响。

  4、界面友好,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报表统计和打印功能,可以实现各种基的换算和人工复算。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自动量热仪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自动量热仪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1-16
    现象原因处理1.氧弹漏气橡胶密封圈老化或磨损更换密封圈2.点火失败线路不通或接触不良检查连接线是否连接好,氧弹头与点火帽是否接触好氧弹,内筒是否...
  • 自动注水微机全自动量热仪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13
    HW-6000B型微机全自动量热仪仪器特点量热仪系列产品用于测定煤、焦炭、煤的热值、火药的爆热值、石油等可燃物的发热量,符合GB/T《煤的发热量测定方法》的要求。由微机控制,可提供煤质的报表,...
  • 测量精度符合GB/T 213-2008要求微机全自动量热仪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13
    HW-5000D型微机全自动量热仪功能特点采用微机自动控制,实时采集数据,自动标定热容量,测定结果自动换算。使用量热仪测量系统可自动标定量热系统的能当量(热容量),测量发热量。输入硫、水分...
  • 全自动等温量热仪采用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07
    HW-8000型全自动等温量热仪采用GB/T213-2008《煤的发热量测定方法》GB/T483-2007《煤炭分析试验方法一般规定》JC/T1005-2006《水泥黑生料发热量测定方法》GB/T384-1981《石油产品热值测定方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