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农药残留速测仪/农残速测仪/农药检测仪的资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12 17:17 围观230次
HAD系列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是根据家新颁布的有关食品检验的标准方法,结合标快速检测方法研制出的种准确、快速、便捷的农药残留检测仪器。适用于蔬菜、水果中的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毒含量的检测,及可以广泛应用于农业基地和业户采摘前农残速测,也可以用于农贸批发市场、蔬菜配送中心、市、商场现场农残速测。另外,农残检测仪还适用于农产品无公害监督检测中心、商局、术监督局、卫生防疫站等单位对所辖门农药残留行检测及控制。2 产品性:? 4.3英寸彩色大屏幕中文液晶显示屏。流线型新颖外观设计? 光源采用亮发光LED(发光二管),具有低耗、可靠性,响应速度快等优点。? 采用口的光电转换传感器? 采用闭环回路光源自动校准系统,避免了长时间使用,或者外条件变化导致的光源过强或过弱等现象,保证光源始终作在佳状态。? 光源预热及恒温管理系统,有效避免漂移,保证长时间测量的稳定性。? 灵敏度,对甲胺磷、敌敌畏等农药的低检出限均优于家标准要求。? 酶试剂有优良的热稳定性,方便了温酷暑季节的运输和保存。? 农药残留检测试剂经农业检测,其检测灵敏度符合GB/T 5009.199-2003和农业行业标准NY/T448-2001所规定的农药项目? 试剂盒显色,样品和试剂用量少,防止二次污染。? 8组立检测单元,每检测单元均配备立的光源系统、样品池、检测器。? 仪器自动校正0%及,无需人行校正操作。? 仪器具备自检能。能自动判断故障点并在屏幕上显示,帮助操作人员对仪器行维护和检修。 ? 大容量内存,可存储6000条检测数据。? 可随时行数据查询、打印、删除等操作。 ? 配置USB 接口,可与电脑行连接;可用电脑实现对仪器的控制,行样品检测,信息录入,数据存储,分析,上传等操作。? 监控网络信息能强大,包括测量数据系统和监控管理系统,实施数集、统计、查询、交换和打印等能。可有效实施远程监控管理。 (可接入食品安溯源网)? 配备大容量可充电电池,无外接电源时,作时间过24小时,满足外出采样2天的需求。? 配备汽车电源接口,方便用户用于装备流动检测车。? 仪器ABS程塑料机壳,外表喷涂钢琴漆,美观大方、坚固耐用。术参数:? 8个检测通道? 抑制率测量范围:0~100%? 吸光度量程:0~1.6? 零点吸光度漂移:≤0.1%/3min ? 光电流漂移(光电流稳定度):≤0.1%/3min? 吸光度准确度(透射比准确性):±1%? 各通道误差(透射比重复性):±0.5%? 重复性误差(透射比重复性):±0.5%? 抑制率示值误差:±2%? 检测时间:1~9分钟(可跟据需要定制)? 屏幕尺寸:彩4.3英寸(分辨率480x272)? 外形尺寸:300×200×130(mm)? 电池电量:6400毫安,可连续作过24小时? 含500次检测试剂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