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经销商购买恒奥德仪器仪表的闪光融合频率计 亮点闪烁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20 17:21 围观1294次

  个频率较低的闪光刺激会产生忽明忽暗的感觉,称光的闪烁。随着光的频率不断增加,闪烁感觉就会逐渐消失,后变成个稳定的光,这称光的融合。感到光的融合时闪光的低频率和感到光闪烁时闪光的频率的平均数叫做闪光融合临界频率。

  闪光融合频率计又称亮点闪烁仪,其可以测量闪光融合临界频率,确定辨别闪光能力的水平,即视觉时间的视敏度。还可以检验闪光的色调、强度、亮黑比以及背景光的强度发生变化时对闪光融合临界频率的影响。

  视敏度是眼睛的种基本能,可作为视觉疲劳及神疲劳的种标。不同状态的人,闪光融合频率的差异较大。闪光融合频率越,表示大脑意识水准也越。人体疲劳时,闪光融合频率降低。因此,测定人的闪光融合频率是测量人体疲劳的种常用方法。般常用闪光融合频率的日间和周间变化率作为疲劳标。

  闪光融合频率计是心理学实验及人员选材方面常备的仪器。仪器频率控制采用计算机术,闪烁频率度,稳定性好,操作方便。采用体设计,结构简单。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高校BD-II-118闪光融合频率计操作使用说明

    高校BD-II-118闪光融合频率计操作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1
    高校BD-II-118闪光融合频率计操作使用说明一个频率较低的闪光刺激会产生忽明忽暗的感觉,称光的闪烁。随着光的频率不断增加,闪烁感觉就会逐渐消失,变...
  • 闪光融合频率计/亮点闪烁仪的术资料

    闪光融合频率计/亮点闪烁仪的术资料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8-13
    闪光融合频率计/亮点闪烁仪/型号:HA/BD-II-118个频率较低的闪光刺激会产生忽明忽暗的感觉,称光的闪烁。随着光的频率不断增加,闪烁感觉就会逐渐消失,...
  • 四川疗机械有限公司采购恒奥德闪光融合频率计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8-13
    个频率较低的闪光刺激会产生忽明忽暗的感觉,称光的闪烁。随着光的频率不断增加,闪烁感觉就会逐渐消失,后变成个稳定的光,这称光的融合。感到光的融合时闪光的低频率和感到光闪烁时闪光的频率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