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TJ型 数字化校园 特教安防控制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26 11:26 围观1724次

  公司专为特殊教育学校和疾残人童利院,提供了一种数字化校园和残疾人福利院的安全防护设施。2007年列入JGJ76【特殊教育学校建筑设计规范】行业标准中4.7学生宿舍的设计规定和8.7电教、信息网络设备的规定;2007年列入苏教基[2007]22号特殊教育合格学校建设基本标准聋校建设标准:宿舍内应安装聋生唤醒系统;2009年列入“特殊教育仪器设备推荐采购目录”;2011年列入“教育仪器设备采购手册”;2013年列入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产品);2014年列入“全国教育装备集中采购样品具录”。

  一、数字校园系统介绍:

  全系统采用了全自动程序集中控制,无线遥控为辅助、在同一时间内,LED报警显示屏上自动显示相关信息、LED红灯闪烁、警笛报警、钟声提示、语音集成播放、LED灯应急照明和同时启动震动器震动的同步集成;将“突发事件报警“、“日常教学管理”、“日常生活管理”和“学生求援呼叫管理”汇集于一体,介决了聋生、盲生和智障学生,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在短时间内获得报警信息、依靠自身力量及时安全紧急疏散、躲避险情。

  二、系统功能:

  1、聋人、盲人设备同步自动集中控制2、手动双路集中控制3、无线遥控集中控制4、LED显示5、突发事件报警6、作息时间程序自动播放7、上下课钟声提示8、自动定时起床唤醒9、盲生语音集成播放10、开门呼唤11、紧急求援呼叫12、安全出口语音导向13、LED灯应急照明14、军训、消防演习指挥管理15、指令时间可编程控制16、与校园广播和消防报警联动17.寝室内不设220v电源插座18、高灵敏强震动保护19、软起动20、故障自动修复21、震感可调22、不间断电源供电23、电瓶亏电保护24、安全供电电压

  三、实施情况:

  自2005年在南京聋校实施安装以来,满足了特教学生、尤其是聋生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在短时间内获得报警信息、依靠自身力量及时安全紧急疏散、躲避险情;同时还具有日常生活的起床唤醒管理,教学上下课管理和防火、学期军训演习的需求。

点击进入南京汇特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南京汇特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南京特教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南京汇特机械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林一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