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4年12月广州LI-6400/XT等仪器应用培训班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11 14:57 围观1503次

  为了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全面系统的技术服务,帮助大家充分了解仪器使用和维护事项,使仪器的先进性能在实验过程中得到更好的发挥,基因有限公司农业环境科学部联合华南农业大学等单位,将于2014年12月18~19日在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01电教室举办“LI-6400/XT便携式光合-荧光测定系统等仪器使用培训班”。

  作为国内植物生理生态仪器领域的成熟企业,基因有限公司已与广大科研工作者携手走过了二十余个春秋。为了配合业务的开展,我们于2004年在大陆注册成立了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为美国LI-COR公司科研设备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农林、植物生理、植物生态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最先进的仪器设备和全面的技术服务,目前为止,国内LI-COR便携式光合作用测定系统(LI-6400/XT)已超过1100台,遍布于祖国大江南北。目前我们代理的国际知名植物生理生态仪器品牌还有DECAGON、DYNAMAX、TNC、Aurora等。先后为科技部“973”项目和“863”项目、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农业部、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CFERN)等重大科研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持,充分体现了我公司“让专才为专家服务”的服务宗旨。

  诚挚欢迎感兴趣的科研工作者参加!

  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阅读LI-6400/XT中文手册,请登陆www.ecotek.com.cn,技术与服务 下载手册或者发E-mail给相关联系人索取。

  主办方:基因有限公司农业环境科学部(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方: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时 间:2014年12月18~19日

  地 点:华南农业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一楼101电教室

  联系人:张亚茹 18811067176, 020-85576373,zhangyaru@ecotek.com.cn

  潘海军 13910132699, 010-51665551,panhaijun@ecotek.com.cn

点击进入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