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九州空间三层组合式恒温振荡器的优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15 09:48 围观1212次

  1、两层叠加式或者三层叠加式组合,以最小的占地面积为用户提供最大的使用空间,可选配手机远程遥控操作功能;

  2、可根据实验室空间大小, 两层或者三层叠加使用, 三层叠加使用时,同时培养三个样品,振荡和温控互不干扰,是一款多功能叠加组合式全温度智能振荡培养箱,灵活便捷,品种繁多的脱卸式托盘选配件。

  3、驱动机构为三维一体的偏三轮,具有旋转平稳、坚固耐用,尤其是截重性能好,对振荡板上的培养体放置无需平均。

  4、电器控制部分为电脑芯片和触摸式操作,温度与振荡由二块芯片分别控制,镜面不锈钢内衬,不锈钢电抛光托盘、弹簧、烧瓶夹。

  5、采用LED的数字显示取代了以往的液晶屏显示;使得操作清楚、观察时一目了然。

  6、控温采用PID温度补偿功能,减少了箱内的温度过冲和不必要的波动,保护器(可调)、独立式漏电、过电流跳闸保护、制冷机超荷保护。附属功能:自动停机、自动开机、监视计时器、来电恢复、参数加密。

  7、驱动电机采用特种的交流感应无刷电机,使用后故障少、寿命长。

  8、制冷采用进口机组,噪音低、制冷效果好。

  9、安全功能:停电报警、传感器故障报警、超温报警、超速报警、独立式过升防止器、独立式超温

  10、外型美观,大型可视窗并装有照明灯。

  11、高性能的恒温功能,避免样品的蒸发干枯

  12、考虑极致的安全保护设计,实现对人员、样品和设备的三重安全保护

  上面全是三层组合式恒温振荡器的优点所在。全新化的设计理念,带给它更加好的性能。

九州空间三层组合式恒温振荡器的优点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往复式水浴恒温振荡器/振荡器使用说明

    解析往复式水浴恒温振荡器/振荡器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7
    产品说明:水浴恒温振荡器\气浴恒温振荡器为我厂生产的的主打产品。本厂生产的水浴恒温振荡器又称水浴恒温摇床,按功能区分有往复型、回旋型.双功能型.常...
  • 水浴恒温振荡器常见故障解决办法

    水浴恒温振荡器常见故障解决办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水浴恒温振荡器常见故障解决办法水浴恒温振荡器使用之前要进行相关的检查工作,首先把仪器放在平整稳固的工作台上,检查仪器外观是否有破损,仪表外观...
  • 恒温水浴振荡器详细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6
    水浴恒温振荡器,又称水浴恒温摇床,该系列产品温度控制采用提前系统,LED显示。控温精度高,温度调节方便、示值准确直观,性能优越可靠。气浴恒温振荡器,培养箱,工作室内有照明装置便于观察,...
  • 恒温振荡器(摇床)使用的注意事项
    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03-08
    江苏同君告诉您恒温振荡器(摇床)使用的注意事项:1、恒温摇床应放置在坚固的地面或桌面上,保持水平。2、整机通电使用保持平整,无位移情况,摇床背部应离墙面10CM以上,保持通风。3、用户提供的...
  • 九州空间解析怎样选择恒温振荡器

    九州空间解析怎样选择恒温振荡器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22
    恒温振荡器是恒温振荡实验中不可缺少的辅助仪器,那么怎样正确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恒温振荡器就至关重要了。下面就为大家来讲解一下,到底哪种恒温振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