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晨阳光子产品获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认定证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16 10:01 围观2026次

新晨阳光子产品获“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证书

  热烈祝贺新晨阳光下属子公司爱意福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爱意福瑞数字校园门户平台 V1.0”、“爱意福瑞学情分析综合管理平台 V1.0”和新晨易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易捷智能录播系统 V2.0”等三个产品通过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

  该认定是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联合审定,是对具有较高的创新性和技术先进性产品的认可,更是对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肯定,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爱意福瑞数字校园门户平台把学校内部的教育教学元素紧密聚集在一起,以独特的视角为学校提供了一套全新的教学、学习、办公、管理平台;爱意福瑞学情分析综合管理平台运用先进的设计理念,有效解决了学生成绩的数据采集、统计分析的信息化、自动化问题,并深度挖掘基础数据,实现了对学情质量及时有效的监控与反馈;易捷智能录播系统以图像分析与处理技术为核心,集多媒体技术、流媒体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和模式识别技术于一体,实现课程的全自动、智能化录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自动、智能化的课程资源建设和应用平台。

  此次三项产品荣获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证书,再一次彰显公司强大的创新技术实力。今后,我们将继续充分利用国家、北京市以及中关村园区给予创新企业的各类优惠政策,为公司产品申请各类资质荣誉,为公司争取更多政府资金支持,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建设。

点击进入北京新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