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便携式污泥浓度计MGD/740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17 16:52 围观144次
便携式污泥浓度计/便携式悬浮物浓度计/便携式SS测定仪 型号:MGD/740提供快速,之测定悬浮固体物,污泥坛厚度及浊度,以直觉式目录操作,本机具坚固之IP65外壳,手提式设计附安皮带以防止本机意外摔落,LCD对比显示器,可适应于各种不同温度情况,而不影响其清晰度。本系统组合包括手提箱,主机,电,电缆,充电式电池及操作手册。适用业:废污水处理厂,纸业纸浆厂,采石厂废水,食品,饮料,放流水等。英partech 应用场合:MLSS监控,污泥坛监控,混凝加药控制,放流水监测等。术标 电源: 内藏可充电式电池,90-264VAC (47-63Hz) 尺寸: 106×224×29(mm) 显示: 4位半图形LCD显示 大范围: 0-20000MG/L小范围:0-50MG/L度: ±5%FS(实际样品量程)分辨率:±1%FS(实际样品量程)测量单位: MG/L,G/L,PPM,FTU,NTU,%SS 机保护等: IP65 操作温度: -20℃ — +60℃ 探头温度范围:0— +60℃ 响应时间:0.5s电原理: 红外线原理880nM耐压:0.981MPa测量:不受流量影响。电保护: IP68 电线长: 5米(每M有记号)维护:用请清洗。配置清单手提背包和手操器包各个,主机,电带电缆,充电式电池(仪器内置)及充电器,操作手册。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