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爱普生TM-C3520 轻松打印彩色饲料标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1-08 11:20 围观1382次

  中国作为世界的制造工厂,每天生产、输送着数以万计的各类产品,于是标有“made in China”各类标识的产品遍布世界各地。但千遍一律、品类单一的黑白标签,已经不能满足如今挑剔的市场需要以及严格的国家标准,制造厂商需要提供更加清晰明了、个性化且符合国家标准的的产品标识。于是产品品类多的各大厂商对产品标识输出方式也做出相应改善措施:比如使用能满足打印需求的标签打印机。

  国内某大型饲料企业首当其冲,并欣喜品尝到第一杯羹的甜头。该企业每天生产多种饲料产品,因此需要输出符合国家要求的彩色外包装箱标贴,但之前一直采用传统印刷制作模式进行输出,由于产品品类多,数量分散,经常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该企业经过市场调研,反复对比后,采用了爱普生TM-C3520新一代彩色标签打印机。使用此方案两个月后,解决了在工作中遇到的诸多打印难题。

  按需打印 随意定制标签个数

  该厂李厂长介绍:“我们工厂平均每天生产超过300种的产品,需要输出大量彩色标签用于产品说明。但是由于产品种类过多,单品数量又较少,导致印刷成本一直很高。之前也更换过几个大品牌的输出方案,但都没有解决根本问题。后来,我们经过详细的市场调查,决定尝试使用爱普生的TM-C3520新一代彩色标签打印机。而这次更换让我们彩色标签输出这一老大难问题一下子就迎刃而解了。”

  据了解,爱普生TM-C3520彩色标签打印机充分考虑到用户需求,无起订量限制,可随意按需打印成品标签的数量,不仅节省打印成本,同时也解决了库存问题,用户无需等待周期,随时随地的打印所需饲料标签。除此之外,TM-C3520配有四色分离墨水和维护箱,用完哪个颜色换哪个颜色,而且墨盒采用的是插入式设计,既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节省成本,又使得操作更加方便简单。

  “爱普生TM-C3520的外观设计也很时尚实用。正面有一个LCD显示屏,能够显示墨水和维护箱剩余的容量,这样贴心的设计方便我们能随时掌握墨水的使用情况,,成本更经济,用起来既安心,又靠谱。”李厂长补充到:“TM-C3520的优势不仅如此,还体现在系统的安装过程中。TM-C3520配置了全中文的Navi软件安装向导服务,方便我们在初次使用时的设置打印机、介质、网络安装。”另外,TM-C3520标配自动切刀功能,可以做到连续打印单张裁切,且方便快捷美观。

  爱普生TM-C3520新一代彩色标签打印机

  高品质标签输出,满足多种需求

  当谈到爱普生TM-C3520给该厂带来的惊喜时,李厂长提到了“高品质”一词。“我们厂每天向全国各地运送多种各类产品,这样对标签的要求就很高,比如标签是否防水、耐磨损?其保存性是否能经得起运输过程中的重重考验等等,自从使用了爱普生TM-C3520 后,我们就不再担心这类问题了,因为TM-C3520打印出来的标签不仅防水、耐剐蹭,更重要的是符合‘印制材料应结实耐用’的规定,同时也可以根据饲料种类的不同,可打印各种文字、图片、LOGO、一维码、二维码等内容。”

  在与李厂长的交谈中,我们得知,爱普生TM-C3520输出的彩色标签不仅可以提高产品品质,更符合国家GB10648-2013饲料标签的标准。TM-C3520力求实现速度与打印精度的完美平衡,使用CMYK四色分体墨盒输出,其打印出来的彩色标签字体清晰、立体感强,就算是遇水字体也不会模糊,完美体现了色彩表现张力。同时,TM-C3520还设计了自动喷头检测系统,当传感器打开的时候可以自动的进行喷嘴检测和清洁,能有效提高打印质量。这种高品质标签输出,不仅赢得用户青睐,更满足用户多种打印输出的需要。

  饲料标签样本

  快速打印 提高工作效率

  李厂长告诉我们:“爱普生TM-C3520标签打印机带给我们的惊喜不止这些,它打印速度也非常快,一定条件下能达到103mm/秒,并且非常稳定,使整个输出流程得到简化,等待时间也明显减少了,这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并且连续使用这么长时间基本无故障。所以使用爱普生TM-C3520,大家不仅可以安心工作,整个工厂的业绩也有明显的提升。”

  据了解,爱普生TM-C3520彩色标签打印机不同于其它产品,它的高效率源于其特有的微压电打印头技术,打印过程无需任何加热环节,能耗更低,同时也避免因频繁加热——冷却对打印头造成的损耗,使用寿命更长,打印更加稳定。另外,爱普生TM-C3520 在不同介质下可以实现不同的打印精度设置,在光泽介质、合成纸介质下可以实现最高720*360dpi的打印精度,足以满足高质量用户的输出需求。面对打印市场的快速发展与需求,爱普生TM-C3520完全胜任企业自用标签的输出需求,同时输出标签也符合国家GB10648-2013饲料标签统一标准。作为标签打印行业的佼佼者,爱普生彩色饲料标签打印解决方案,其低成本和灵活按需输出功能,在轻松解决其应对小批量、多批次、个性化标签订单难题的同时,更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摆脱外包困扰,优化工作流程。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